0217

#本週的措手不及
給我等等,你說什麼?!
最不可能切腹的人切腹了是怎樣?!



最後一頁,讓我笑得停不下來......謝謝漢化組,這個年又過得充滿活力了。

對不起、我真的笑到不行


土方不是第一次被降職,但是為什麼示意圖和辭職的終哥是一樣的?
說一下我的第一感想:土方現在比較閒可以去鄉下跟阿銀約會,其實沒啥不好(O)
倒是終哥是「辭職」這點我很......欣慰?
因為一直以來總有一種他太優柔寡斷無法主動做什麼事情的感覺,辭職是「自主」的話,我倒是覺得「這孩子長大了QQ」的FU等等

至於小總幹嘛要切腹?
要切就切局長和副長,他只是一番隊隊長,輪不到他吧?
到底罪名是什麼呢?XDDD
而且公主現在這麼可愛(本來有點擔心)又還有信女(GL!GL!可是少了神樂QQ)

小小玉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評論:除了攘夷什么都干的攘夷志士当上了首相?江户彻底完了[拜拜]

好可愛wwwwwww

 

 

(中間漏了很多,但也因為太混亂了不好寫XDD)

 

 

0323

#本週的措手不及
穿黑西裝+墨鏡的齋藤終真的帥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