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騙不了人的預告片終於上來了。

下收預告片相關和放映前各種新聞。

 

 

映画『銀魂2』公式 on Twitter

 

天啊新預告各種的帥到說不出話....真的有直昇機有火車有追逐戰有好帥的萬齋好帥的伊東(沒有在期待這位但真的有帥到)有可愛的松平(咦?)和爆炸可愛的宅土然後阿銀吐嘈「坂田氏?!」而且有沖神互動耶(應該沒看錯)!!!!天啊這麼好的東西真的存在嗎?!


等等、假髮這次魄力/破例出現在動亂篇..............你又付給導演多少錢啦岡田!!!!看起來戲份很帥啊?!?!?!?!

不准繼續誤導不懂銀魂的你的人啦!!!!!
假髮!!!!!給我出假髮子來謝罪啊!!!!!!!!

你就是銀魂裡那個腦袋洞最大的人啊!!!

是說、有個很怪的角色
為什麼我想到的是理髮店店長?

 

感覺丟出來的是將軍的髮髻啊
你們是要怎樣混合將軍接待+理髮+動亂篇啦XD

而且開頭就上了新八的阿通親衛隊XDD
差點害我期待通選組


比*))蛇)≡▽≡(み\\
丟出來的到底是髮髻還是大便啊好害怕



你不要說出來啊XDD
又是一次要等藍光預約的時候了w

 

 

我有點不記得原作有沒有這個「用衣服擦刀」動作,

我只覺得我徹底被這個動作萌到了

 

兩人對決的氣勢和這種雙手並用形式我也很喜歡!!!!!

超喜歡!!!!

 

 

覺得這一幕被要求演得很用力很刻意,但是我柳樂土濾鏡開很大所以到時再看正片他怎麼表現XDD

如果說是要用那種"刻意"凸顯宅土的不自然,我也覺得辦到了XDD

 

好帥啊XDDD 還有神樂的腿w

八惠和卷子wwwwwwwwwwwww
可惡啦假髮子啦假髮子呢????

 

 

阿銀一把抓著跳起來感覺好有愛(O)

 

阿銀開車w

好一個父女保護媽媽(X)的感覺XDD

 

其實不確定是誰,但是這畫面有兼顧美感啊我喜歡!

 

直昇機啊直昇機啊直昇機啊!!!!!
嗚嗚天啊我好感動QAQ///

 

求記者會上銀土互動!!
萬年求小栗銀壁咚柳樂土!!!

 

Tweets with replies by オタク侍 (@otazamurai_orz) | Twit...
官網偷偷地、放了這個、哼哼哼哼哼

 

銀魂2 | 小栗旬 徒手拉直升機猛過美國隊長!中文海報預告首公開

唔、就是、不喜歡「阿年」這個覺得是錯誤的稱呼啊唉

他叫土方十四郎,不是叫土方年郎好嘛?
對我來說這翻譯真的泯滅了「十四」這個稱呼的親暱意義

因為這樣我才直接買日版單行本、書籍一律日版,動畫DVD也是。還有遊戲。

 



坦白說看到卡司真的澎湃兩倍 我非常擔憂票房應該不能兩倍啊

以今天(9/15)一個月才剛突破30億的速度來看,別說兩倍,我會覺得連40都沒有啊(哭)

5Y77AhoRKgE6K4LVMt7uRc

來一張全場都很帥的制服照 Q______Q 萬事屋真選組一家親~~~

 

你們不要隨便對立起來好嘛?XDDDDDDDDD
映画『銀魂2』公式 on Twitter

 

 

映画『銀魂2』公式 on Twitter

笑死wwwww
你們怎麼說服社長跟你們一起的啦呴真是的

 

【公式】マイナビニュース・エンタメ on Twitter

任何東西被阿銀化了之後.....靠好帥喔(X)

 

 

『銀魂2』三浦春馬、鋭い眼差し…伊東鴨太郎の場面写真が公開 - シネマトゥデイ

銀魂2:窪田正孝の「人斬りの万斉」場面写真公開 ヘッドホンにサングラス&ロングコートに三味線 - MAN...

 

這個萬齋真的有帥

 

 

还原度还真高呢 最后一张慎点 来自银坊通贩 - 微博
還原度高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啦XDDDDDDDDD

我的天啊!!!小將!!!假髮子!!!各種美夢成真啦!

 

 

小栗旬×柳楽優弥、シビれる男同士の関係性

好的,很正確、很完美
这篇是在Crank-in上的访谈

两人谈到了银... 来自甘栗屋 - 微博

 

「銀魂2」柳楽優弥×三浦春馬にロングインタビュー!共鳴し、共闘した、美しき真選組の志士たち【前編】 - ...

「銀魂2」柳楽優弥×三浦春馬にロングインタビュー!共鳴し、共闘した、美しき真選組の志士たち【後編】 - ...

 

 

首映會的影像

 

映画『銀魂2』公式 on Twitter

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 on Twitter

好想拿走影帝頭上的彩帶ww

シネマカフェcinemacafe.net on Twitter

小栗旬「銀魂2」の感想は「尺が長かった」!? 福田雄一監督が大慌て「すげえ汗かいたわ!」 - 画像1 :...

小栗旬、『銀魂2』の感想は「2時間14分は長い」とまさかのダメ出し? | cinemacafe.net

 

 

要死喔真人真的把扇子插腰帶後面了www

 

以下比對OIOI的新圖

 

0822

第一週末

 

『銀魂2』、前作超えを狙える好発進 映画は続編を作るためにこそある!?

先週末の映画動員ランキングは『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が初登場1位。
土日2日間の数字は動員38万5000人、興収5億2800万円。
金曜日初日からの3日間では動員60万人、興収8億円を超えている。

拜託,氣勢不要斷,一路燃燒下去吧

 

6f084c35gy1ftvu5vi66oj20hs0hsn13

 

 這是我們需要共同守護的票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草左 的頭像
草左

NightTide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