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4

雖是週五但可以休息,剛好小伙伴小z也排休,所以難得的衝了白日的首映。

博客來的預售票可能是官方價格一直沒談好,直到最後都沒有開放購買,我覺得這個多少衝擊到票房,但是真正讓票房堪慮的,應該是那些極端不友善上班族(=銀魂主要客群,個人覺得)的放映時間,例如17:20這種時間當然沒什麼人看啊.........

 

 

一句話:好看,值得一看再看

CP有發糖,萌得快爆炸
很高興明天可以再看一次:3

0825

#銀魂2
二刷完成。

 

原本的包場沒有辦法成行,感謝主辦人說服片場(新光影城)轉為團體票,所以如期的看了很舒服的一場,之後我幾刷都在這裡。

之後和小比一起去吃了好吃的

這天達成全程戴著墨鏡看電影以避免被銀土沖神閃光閃死的成就(並不

昨晚睡時一直頭痛,早上起來也並沒有減輕多少,於是搖晃著的出了門,買了早餐等到了進戲院才突然發現,「小比、我戴錯眼鏡了,這是閱讀用眼鏡OAO 我看不清楚兩公尺以外的東西!

正在想怎辦(因為當時我連3公尺外的螢幕的字都看得非常吃力)
翻一翻發現早上決定帶著的墨鏡,度數跟我外出用眼鏡差不多,於是當場掛上去......「啊、真的看得見了呢!眼睛不吃力了!

今天原本包場的位置真的很好喔喔喔喔喔喔喔感謝主辦
而且!!!!
位置在緹緹旁邊唷喔喔喔喔喔我左擁緹緹右抱小比胸懷銀土人生贏家

 

有劇情洩漏的部分下一篇(竟然!)

 


0831

三刷~~~~~~自己刷~~~~

三刷,大概整場15人,其他年輕人感覺都是首刷.....
這次票房因為時間安排不當大概真的會很難看

 


 

0901

不甘寂寞+臨時被油漆中的鄰居給逼出門,所以又去看了一次

第四刷,銀啾說這大概是最後一刷要來點特殊的就叫土啾也脫光了,但是看他害羞就借給他一本jump遮一下
13排13號好像有點偏啊~

不過啊這次排片超級不利上班人士,也期望假日了票房好看一點反正我四刷了沒關係

感覺今天也是有人首刷…

最後大概有40人吧,旁邊有位好像是新光常客的說這場算多的了,平常新光沒啥人的(?

 

映画『銀魂2』公式 on Twitter

8/17到現在三週才25億....
破得了上次的35嗎?我本來希望可以50的,嗚嗚

『銀魂』
興行収入25億円突破…公開から21日目(2017年7月14日公開)

『銀魂2』
興行収入25億円突破…公開から19日目(2018年8月17日公開)


 

0908

銀魂2
意料之外的5刷,為什麼這場還是有首刷的人?!!?!還不少?!?!?
都第三週了要下檔了你們給我刷起來啊混蛋!

 

銀啾:能夠纏住阿銀我的只有十四的紅線!!!  

土啾:哼╭(╯^╰)╮ 這種孽緣才不想要呢~ ​​​​

 

005usQNjgy1fv20bnh6x3j30gv0u07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