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土[超话]#  放了好幾天的腦洞趕快紀錄一下。
自家銀土養孩子系列(?)的,反正個人惡趣味(O)


(註:無關緊要的前情提要是銀土同居、孩子是辰馬送的禮物(因為要很多$)孩子是用銀土兩人的基因做出來的)


就是當初孩子抱來的時候因為對配方奶適應不良,醫生建議要餵養母乳(炸飛)土方當然不可能答應,阿銀新世紀好男人也自告奮勇去測試結果不符條件(大概是器官退化),土方百般不願(?)之下去做測試了,可以(?),於是接受激素(?)催化,然後給孩子餵奶。
當然真選組那邊是請假了+全面保密(O),阿銀就、繼續當他的新世紀好男人幫忙帶孩子(畢竟土方帶孩子真的不、可靠(O)),然後晚上(?)一起討點福利,嗯、畢竟、那是屬於他的乳首

在孩子健康到可以離乳的程度之前,這隻自然捲也過得很滋潤(O)

幾年後孩子健康長大了,阿銀就會講這段「秘密」給孩子~
然後被土方發現了痛打阿銀一頓說絕對沒這回事,要孩子忘記這回事。
孩子乖巧答應了。
不過、孩子是記得的喔~嘻嘻、是兩人的優秀孩子嘛!

最後,我只是想玩泌乳PLAY(O)
我家阿銀強調是因為是他和十四的孩子才准許那孩子吸他的十四的乳首....整個絕對會跟自己孩子吃醋的大醋桶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