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各刷亂亂說的部分集中。

二刷

 

要先躺平一下
紀錄一下想要寫的點

1.萬齋好帥那身形那氣勢那衣著那些飾品!
2.萬齋好帥那武打那環境運用那臨危不亂!
3.萬齋好帥那三次笑場都當成正片收錄啦!
4.感恩導演對於銀土的關注(VR角色配置、宅土說話時阿銀的表情、殘存土方說話時阿銀的表情、最後的細水長流。改)
5.這次字幕有用心,單單是「阿年」和「十四」的分別就讓我覺得可以接受

全程銀土閃光所以OK

單單土方說「拔出來」什麼的就覺得可以高潮(並不)
然後我是看畫面算,阿銀打了土方23下屁股(小比說以節奏算是27)
我覺得畫面TAKE他的哀叫很..........感謝導演

 

 宅土的燦笑超可愛(心軟)(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宅土的存在)

柳樂土真是寶物(O)

伊東也真的很帥,真的,喜歡他念台詞的方式,跟1的反派似藏一樣,如果不是反派如此出色,這片真的會失色不少。
反派超重要的!

阿銀拉下直昇機前的回想畫面,土方一個+宅土一個,謝謝喔、謝謝:3

小將的演員超有勇氣的,真的,真的,謝謝你的犧牲,各種的,謝謝,謝謝 (覺得很對不起所以跪下

然而,有一個在映畫村(?或者是在特展裡)中大家很想在正片看到的畫面其實被剪/改掉了..

真人版这个图????[允悲]这个依偎()... 来自沉在银土沼混乱中立的阿飘 - 微博
求放寫真書內或者放進藍光!我買!!我買!!

 


 

 

三刷,大概整場15人,其他年輕人感覺都是首刷.....
這次票房因為時間安排不當大概真的會很難看

就是啊!!
最後、土方自己那盤團子是真的灑滿美奶滋的,然後、神樂拿起來吃了一口,但是沒有像是原作那樣子吐掉XDD

他很冷靜!!沒有噁心!!
我們的千年一遇超強的XDDD

重新算了一下,我覺得萬齋笑場五次都被當成正片收錄了XDD

然後糟糕我忘記當時我說我想要把這段梗寫進去的是哪.....啊!想起來了!
火車上,近藤拜託阿銀「帶著十四逃走吧」的時候
這次我家阿銀超清楚的回話說「大猩猩,雖然這提案真的超誘人的,我也想帶他離開真選組很久了,但是、知情者的你在現在說這種話,真的太過份了哪!」

萬齋真的太帥(O)可惡好帥喔喔喔喔
明明是見不妙就收的人,本篇最後是那樣.....真的好難過喔喔喔QQ
愛你萬齋!

柳樂又帥又可愛,土方是他真的太好了

這次很全程努力看阿銀看著土方的眼神,真的好棒,感恩導演都有特別關注到。
反而是柳樂土很不容易直視阿銀呢ww

這次終於看到阿銀怎麼上浣熊公車了,真的是裂開一個門給他進去ww

最後伊東說的腐れ,翻譯翻的是「毀壞」
但是我覺得因為他講話的聲音很弱所以翻譯沒有聽到後面那個「縁」(孽緣)
這樣比對下一句是「沒有想到世界上還有那樣的情誼存在」就會順很多

伊東的告別式(真的)當時土方丟刀的時候一定有NG吧?(不
像是刀子丟太遠NG或是刀子直接砸到伊東的NG或是刀子直接插死伊東的NG(不)
而且最後伊東站著的位置旁邊還有其他屍體?
我本來以為那個說再見的金線伊東(不)是靈魂體表現,但是再看一次是真的還有其他屍體,是其他的背叛者處置嗎?

到底阿銀是為什麼會在那時候擔任解說役呢?
他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嗎?

然後、雖然知道不會這樣,如果當初伊東判斷錯誤(?)不小心把土方殺了呢?(不

早就想講,火車上面對伊東一群的總悟說自己戰場上也有伙伴那邊
會覺得他已經被通風報信了萬事屋一群趕來了XDDD
不然那能這麼胸有成竹ww



 早就想講,火車上面對伊東一群的總悟說自己戰場上也有伙伴那邊
會覺得他已經被通風報信了萬事屋一群趕來了XDDD
不然那能這麼胸有成竹ww

原作和動畫都沒有特別感受,但是電影非常感受到近藤→伊東(笑而不語)

喜歡伊東的咬字還有一些台詞的念法

萬齋叫矮杉「晉助」呢,好親切

 

啊對我終於找到虎鐵2在哪了

土方在晚上跟近藤吵架時,虎鐵2在近藤旁的架子上

 


 

 


五刷

上次刷已經特別注意,這次更確定,阿銀不爽到極點丟下方向盤到後面揪住他此生至愛土方的時候,根本沒有用力,既沒有抓起來也沒有向後敲,有夠君子,然而土方的回應卻是一掌把阿銀後腦砸到前面去www
雖然阿銀很耐砸,後來一邊拿火箭筒敲打時說的「你打我的時候倒很用力啊!」是真的沒有誇大其詞www

然後因為是跟養樂多和解了的五年後(?),這次銀魂2萬齋的兩個小用詞,讓我不得不站了萬高wwwwwwwwwww
萬齋是我唯一喜歡的鬼兵隊成員,養樂多在養樂多篇(喂喂)之前我真的管他去死的

第一就是他教養樂多「晉助」,好親暱啊www
然後他對養樂多那麼聽話,而且在松平面前直接說「我的主人叫我取回將軍的首級」這點,有種忠犬式的萌啊!!
10年前買的萬齋股到今年終於開花結果的感覺!!

然後導演這次特別強調阿銀的氣力www

輕輕一撥萬齋就飛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