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0
看完了Baby Driver,坦白說中途一直很困惑那些讚不絕口的好評是怎樣。



這節奏,話講太多會打斷的啊。
我家是快轉感覺是文戲的地方才度過的(已經動用到快轉了,單單是低頭吃菜已經不足以分心了,我猜還需要滑手機來度過)
賽車跟動作戲份倒是真的不錯。

父上很意外這裡面有凱文史貝西,我們都有點同意這說不定是the Last of Kevin了(至少最近不會?)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有他的片子自動+100分)

他開口的部分是我覺得比較不無聊的(對話方面),我也喜歡他的聲音、語調。

前頭就覺得其他人都偽裝戴著面具只有你開車的沒有,這樣居然能存活這麼多年嗎?
孩子本質是個好孩子啦,也很勇敢,而且具備開車+臨場反應+開槍神準(而且有勇氣開)
他跟養父的片段倒是頗溫馨的,最後送養老院的地方,兩人的告別和默契頗可愛w

wj/6     
我是覺得他的剪輯很好,在音樂跟畫面上。

TO wj/6: 我也是聽說音樂不錯所以挑片的,本週社區租片的剛好是極凍+這個,整個音樂片FU。
但也許是年代差,我還是覺得極凍的搭配比較合我的胃口。


wj/6     
極凍之城我覺得很好看,不過他評價就沒有那麼高就是了


TO wj/6: 極凍敗在..........劇情簡單到連我都猜得出來?XDDD 很中規中矩。
這片我就沒猜出來www


wj/6     
Baby drive 配樂的部分應該是說他音樂搭畫面的剪輯非常好

TO wj/6: 我知道,但是因為跟音樂沒共鳴所以我沒特別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