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一部足以媲美史密斯夫婦的銀土AU好片:星際過客 PASSENGERS。 ​​​​

 gruesome-banner-passengers-820x410  


因為是AU所以阿銀還是技工、倒八輩子大霉給隕石轟起來
前面大半照搬。

酒保亞瑟是紅豆吉米,常被阿銀吐嘈XD
船上主電腦是小玉。

基本上Prat這角色打動我的地方就是「怕孤寂」這樣的訊息,跟五年後的阿銀像呆了,後頭一直覺得想哭都是因為想到永遠的萬事屋
總之想尋死又最後收手的阿銀,在沈睡艙那邊對睡美人土方一見鍾情,之後去翻土方的資料,土方應該設定是警備隊隊長,因為很年輕就當上隊長所以可能有訪談或新聞片段,阿銀慢慢觀察慢慢喜歡上這個可愛的傢伙。

然後「因為想看那雙漂亮的藍色眼睛」,煩惱N久之後偷偷打開了艙門。

後頭大概就是差不多的銀土戀愛(O)

當然會給阿銀達陣(笑)酒都準備好了(O)
(好想給他們過得很糜爛(X))
土方自己也會跟著學技工那方面的(他也想要打開艦橋)可是手拙總是弄不好ww

沈睡之神莫菲斯要給誰還沒想好(?)
非得要死一個的話,是小將(不~~)

真相大白的冷戰,嗚嗚好痛QQ
會打架、會砸東西。
會冷戰得很徹底Q^Q(親媽心痛)

後頭發現船艙問題的時候,阿銀很認命贖罪性的去修、去救,最後去開排氣門。
然後被熱氣轟出去,土方大叫說會去找阿銀(我電影看到這裡強制關掉)

雖然說以現實面來講,土方還得去穿衣服還得從不知道什麼地方奔出來,那時阿銀早就凍死/沒氣/飄去不知道哪裡了,我還是要硬是腦補土方奔出來的時候,帶著可以改變行進方向的東西+crossover到朱彼特崛起那片除了無重力性愛趴以外最偉大的貢獻(不)就是那個太空包(一拍就可以貼身打開的那玩意兒,至少我印象如此)

所以土方神速找回阿銀,包著拖回來,也不知道人是死是活,總之拖著送醫療室,讓恢復運作的小玉把醫療室的電力穩固下來診療阿銀,然後死命的救。
因為治療期間長達好幾個月,土方就在這段時間強迫自己去學做技工、在小玉的幫助指導下修好了吉米、幫做出了白血球王(不)繼續維持全艦的正常運轉
(在我腦中,一旦沒有阿銀的土方為了要救阿銀是會堅強/有能10倍(??)這樣,只是也會很累,一人扛)

等阿銀終於醒來的時候,第一看到的當然是土方的藍眼,很安心,覺得自己上天堂了就繼續睡,然後被其實在哭的土方打起來XDDD (大略是康納醬打醒漢克的程度)
『你這混蛋害我也溺水了 Q□Q』

之後就沒害沒躁的度過90年(不)

想想這兩人就這樣把船上好房間用掉(喂)
但是也成為艦上最重要的工程師,有問題就去解決,全船的人能生存都要感謝他們
兩人根本是神的存在(O)船艦上的守護神~

嗚嗚可以各種地點PLAY真好QQ////我想看他們在早餐餐桌上做(等等
而且都不用自己清掃(有小安卓們會處理!!)

阿銀會吐嘈白血球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ww
「就知道十四喜歡我~」
兩人還留一起慢慢變老的日記閃死正常時間起來的人。


話說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一起死法是其中一方(快)過世時,另一人抱著他去太空葬。


假設土方先...,最後小聲地吐嘈說『可惡....本來以為可以活贏你的....』
然後阿銀慢慢的把病床拖到太空門那裡,陪著他到最後,然後說,
「十四也只是先起步一點而已,我會追上你的~在另一邊見。」
這樣吻了土方,然後抱著十四開了門,兩人一起成為太空中的垃圾....啊不是、是太空的星辰~~

吉米負責把氣門(?)關起來。


之後船上有白血球王和紅血球王繼續搭檔合作閃船上的人
如此生生不息~~~

諸君!!!這電影不看不行啊!!!!



PS.我覺得電影最不合理的,就是男女主角沒有生小孩這點。

我敢說太空船上並沒有保險套(噴笑)

然而如果生小孩,不管生幾個都是悲劇QQ
如果只生一個,那這孩子就算在爸媽死後(假設3X歲生,7X歲死)才啟動那個睡眠艙他也已經要40歲。
就算爸媽不忍心,強行把孩子送去睡眠,那麼不僅那個醫療艙沒了,孩子醒來也沒爸媽了(殘忍)
如果不小心生兩個就更殘忍QQ 這兩個孩子只能相互扶持到死QQ
(因為爸媽沒了之後還有40年要過)

所以這劇本超級適合銀土的,不是嗎?:3

 

PS2.想讓小將對阿銀說「也許你會醒過來也是星辰的安排,不然我們就只能一同慢慢步入死亡。」(已知會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