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個還沒有標題的真人版電影2,為了避免到時候太失望,覺得先來給自己打個預防針。



雖然近藤拿著虎鐵Z2出現就暗示動亂篇的可能性,但是這可是銀魂,套路哪有這麼容易就被人猜出來?
再一次、何況這是銀魂,預算夠拍動亂篇嗎?

我不敢奢望可以看到直昇機,我甚至不敢想像可以看到火車,
這次的STAFF和CAST都說222什麼都兩倍,但是我相信,預算絕對沒有兩倍,想想三葉篇的精簡走法(沒有銀土協力把車送去給總悟一刀兩斷),這意味著,我們就算能看到動亂篇,很有可能會看到一個「沒有直昇機、沒有火車,甚至連警車追逐戰都只有1/2的動亂篇」

再來提一個上次沒有期望所以超級驚喜,而這次難免有所期望所以超級忐忑的地方。

上次完全不敢期待銀土有互動(畢竟那是紅櫻篇)結果被導演塞了滿嘴銀土大糖,那兩人之間的感情各種好到比我家交往10年的銀土都還好真心有鬼(念作「感謝導演」)

但是這次、拋丟出可能是動亂篇的線索、
動亂篇又是土方主場,是銀土在同人裡關係的另一座里程碑,裡面多少當初讓大家動心的銀土互動都出自這篇章,要銀土迷如我不放任何期待,是難如登天的事情。

退一百萬步來說,如果今天真的是動亂篇,說好了不期待戰鬥畫面、不期待直昇機火車還有我唯一喜歡的鬼兵隊成員萬齋(不管!我就是要叫他萬齋!)到底由誰來演的問題,到底我想要看到銀土的什麼互動?

第一名當然是在鐵子店裡,土方恢復神智,一邊抽煙一邊拜託阿銀要保護他的真選組的名場面,這不能砸、不能省略,請原汁原味的拍出來拜託!!!

第二名當然是在引擎蓋上努力燃燒小宇宙拔刀,一邊狀似超級勇敢的對阿銀說「萬事屋、謝謝了哪!!」的名場面,這不能砸、不能省略,請原汁原味的拍出來拜託!!!

第三名就是在逃亡的警車裡,阿銀那麼努力的說教,想要喚醒他體內真正的土方,然後被弄痛的土方氣憤的手推阿銀的頭的名場面,這個、因為我心疼小栗銀的頭,所以可以請柳樂土輕一點,真的 [二哈]

如果、如果如果、
導演能夠在這之外,繼續像是上次紅櫻篇那樣,製造出原本沒有的銀土互動(也請導演不要改變方向啊!!),小的我就先在此跪拜福田導演,讓我尊稱導演一聲「爸爸」了~[跪了]

 

1545659414-1533647345_n

1545659414-2155360102_n  
  


 

 

0608

 

741fe3e9ly1fs38byujg2j20jg0sntgw  

 今天消息公開有高杉,且有人說會是柳生篇(妖刀們來打醬油的)
(突然覺得合理)……可以看到四個男人上廁所的實體化!!!!!!
好!!!!!這輩子何時能看到小栗銀蹲馬桶啊!!!

 

実写映画『銀魂』公開記念 京都ブルルン滞在記 開催決定!(2018 7/21(土)~9/17(月・祝)
今年也有映畫村喔喔喔喔TAT

 

 

真人版銀土同框我安詳倒地

 

 

   
 
 

【公式】柳楽優弥スタッフ on Twitter

 

柳樂FC的照可愛多了還有濾鏡(?)跟萌袖////

嗚嗚求導演讓小栗銀壁咚柳樂土我就當場表演一個萌到心臟停止..
我不管了,反正在我眼中、FC那張兩人的手是牽著的[二哈][二哈][二哈](所謂CP濾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