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陰陽師手遊
「浴巾要怎麼用?」
「鬥技吧?」
『洗澡後用』

感覺兩者都是正解啊wwwww

狐狸小姊姊:人家名字是欲賺金啦!!
想賺錢就這麼難記嗎?TAT

昨天把小小黑的御魂換成薙魂套,沒有感覺出什麼差異....
可能需要多重實驗

新活動要求肝+體和勾,我記得上次這活動最後讓我換了非常多破碎ww

小號10連,寫了「腦袋好」
來了白狼爺爺傀儡師和例行到處跑的R群...

我、下一批想寫「腎虧」(快住手


腎虧名單ww


肝痛名單


朋友叫我寫碗,果不其然10R達成(眼神死)



基於平衡,我寫了傲嬌...

主號加入230人組
小號進入300人組
結果主號的先打完了,12:54,小號的還在拼命還有1/3.....
看血條........感覺好像給青蛙維修成功了?!
大家再說很卡
「300壯士注定要成仁的」

別啊wwwwwwwww
因為這樣有17人退出了

眼看著失敗了,差一點點而已

又抽到一個防禦針女(眼神死

剛一個、
帶花奴良連連椒圖很強的爺爺的跟我拼,還好他的花不強
控不了我家椒圖所以可以連線存活,我也攻不破對方的盾

他家爺爺一補1萬5,連連盾厚
我為了維持椒圖的生命只能讓桃花補血,於是殘血小隊就血滿滿這樣整個僵持了至少10分鐘www

剛剛終於有了缺口,我家寶貝女兒的血終於降過大半,咬旗子開始可以咬得有力了,我家小小黑也一直被攻擊到降半(話說薙魂一次都沒有被觸發,因為是椒圖連線嗎?),接連砍掉旗子、幹掉奴良,然後就是花花了

那傢伙大概覺得很嘔

我家小號的「屁股翹」成員:一堆R、鳳凰火、小白、爺爺ww

我的匣女有夠乖的,技能只長三技,就連御魂都乖乖跳生命%...應該下一個升星的就是他了~

寮突剛幹掉一個很煩的傢伙......(打了六次)
很強的姑姑+很強的爺爺(薙魂)+小僧(薙魂)+桃花+椒圖

因為我能搶一速,一開始嘗試用我家雙拉條慢慢打,一直無法突破。(爺爺和小僧超級煩)
想想又改回來殘血小隊,先幹掉姑姑,然後慢慢維持生命3看看有沒有缺口可以等,終於給我等到了他家椒圖缺火又剛好引發反擊所以降血一半(地藏)

幹掉了椒圖之後幹掉爺爺(桃花幫復被幹掉的小小黑)然後就是磨小僧和桃花.....呼

仔細看,日和蠻可愛的
剛好最近銀魂有晴天娃娃梗的週邊,等入手了直接改十四子好了:3
說到這,去看積分,94,剛好夠,領了,馬上改名覺醒升級升星~(當女兒養就是不一樣

昨天頻道上看到好笑的對話

有人在公開頻道徵求大腿
「徵求弈的大腿唷~~想抱」

底下有人悠悠地回他
「可是弈沒有腿.......」

覺得現場一片寂靜好尷尬。

基於好奇,我就用黃玉家的茨寶x2打魂10
因為兩隻速度一樣,結果是主號的茨寶先動,可是茨寶一號沒暴擊,茨寶貳號也沒暴擊,於是就團滅了

這種事情已經發生到第二次了...

真的耶,只要一隻不暴擊,另一隻也不....
第三次滅團了

基於好奇,我本尊鳥姐+分身鳥姐一次打
很順暢的過了。

今天黃玉家的茨寶大概那個來了(喂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應該是摯友不理他他鬧彆扭吧
我明天帶木木跟他摯友一起打幾場(最近換了奕),他應該會高興點出爆擊



昨天把奴良5了.....黑蛋蛋落的位置還可以的嘉獎。
想想難得有一整隻的他,還是用了吧

剛剛碰到一隊伍,正常(?)的狗子花鐮鼬椒圖和一個我忘記的東西,反正看到花我就放殘血小隊,雖然我調手動,被混亂到全程全自動。
然而我的寶貝女兒也都全程反擊,不管對方誰打都反擊
咬掉狗子咬掉鐮鼬咬掉那個好像是兔子的東西、咬掉花...
最後晴明和椒圖終於要手動了,出動殘血小小黑,KO
對方應該覺得很嘔

終於拿到一個六星四號位生命針女了...等養滿了給花鳥www

嚇死我了
我的小號昨天放自動陰界之門8分鐘衝到29,然後時間到
今天自動衝到40 www

不過第一次見識到大爽人茨木帶的酒吞原來可以第一輪攻擊就連五發酒氣沖天,說第一次見識到是因為我家小小黑是在薙魂狀態下幫挨了10發酒氣死掉的,以往從來沒有誰挨得住這麼多下就掛了XDDD

今天測試了新組合,奴良完全不夠強(五星)下次會繼續換...

昨天弄我的寶貝匣女的六星珍珠,把附屬+17了..........是個防禦(眼神死)
明明其他屬性都很好(抵抗%啊生命%攻擊%暴傷)
還不是防禦%,是防禦!!!(怒

但因為我寶貝匣女讓我115畢業了所以還是六星預備軍(只會+普攻的叛逆連連再給我等100天吧!怒)

先是抽到了六星暴擊珍珠,我才會開始想養盾系...當時只有連連,可是他超級不爭氣(叛逆)所以放置,後來出了匣女(第一天就拿到)就把珍珠給他,剛好我蚌精也不錯,就配上去,然後因為沒位置給盾系就慢慢放置、慢慢餵食,發現女兒乖透了~115畢業

前兩天花點時間把破勢速度小黑變成針女攻擊小黑....
未知好用不好用...殺到現在不是很有感覺...
倒是40等過分水嶺之後,速度開始重要得不得了了orz
小號沒啥速度魂啊

差異大概就是......打魂10的翻車率降低了www
以前因為小黑速度太快但打不死對方,會讓第三波的小小白沒鬼火防禦,然後就翻了www
現在因為速度在晴明之後吃得到星,變成收尾補刀(而且敵人只剩下1的時候不會用大招只會普攻,這樣就不需要手動)反而好用多了XDDD

諸君,六星六號位暴擊招財貓附屬沒有速度,這玩意兒能給誰啊....(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把酒吞五星了放到六星茨木身邊去刷圖,覺得茨木勇猛了不只一點(是個身上忘記放御魂也沒有+任何技能的軟萌小鬼王)

唯一最強單體鬼王:酒吞童子深度解析
給酒吞配御魂中,輪入道吃到所剩不多ww
於是能活到現在的都長得很不錯,像是有一顆二號位六星速度輪入道(裝

有裝有差耶...只有兩顆御魂有+15,剩下0(速度+3)
然後現在已經很順的在刷圖了,輸出穩定的2K以上(暴擊)
(原先裸打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