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陰陽師手遊
音樂劇,最後四位式神公布了~

音乐剧≪阴阳师≫~平安绘巻~

 

酒吞那位頭髮很辛苦啊www 跟茨木看起來還真不錯~
對酒吞肌肉不要求,這位的已經很好看了~
但如果可以看到SSR呱的茨木呱替酒吞呱畫肌肉線的場景我願意(啥鬼

鬼使黑白攻氣十足www
判官頗帥的說~~管得住這對手下嗎?ww
應該讚嘆一下那個黑晴明連眼白的血絲都還原了(不

紅葉肩膀和腿不錯:3

我開了大天狗來看還好啊www 我覺得比遊戲好看(被打
連面具都很不錯呢(猙獰多了?)

我看看博雅........還可以啊~
以晴博的立場可以,以博雅的立場不行

想問茨木的眼睛怎麼弄得(金目)
(應該要回答:PS?
小黑的眼睛很漂亮呢(這樣一排比起來

腐齡八百的比丘尼的美瞳~~
仔細看是寶塚退下來的姊姊呢:3

群組在好奇劇情會怎樣

晴明x黑晴明 之章
EXTRA
八岐大蛇的懲罰 - 你所未知的觸手PLAY~

..............好像不對




剛剛LINE群組的對答如流(不)

匿名希望阿門
Q最想問黑晴明用什麼卸妝

匿名希望阿草
A用他的淚水 BY抽一根事後煙的晴明

匿名希望阿門
Q最想問大天狗增高鞋墊放哪

匿名希望阿草
A凡人太無禮了!他都用飛的
全場唯一需要隨時吊鋼絲的角色(不

匿名希望阿門
Q也想問雪女你胸前會不會擋鏡頭

匿名希望阿草
A冰凍三尺)別瞧不起貧乳啊啊啊

匿名希望阿門
吊鋼絲飛過去的大天狗⋯很像漫畫烏鴉飛過去啊啊啊
高配版烏鴉


不動沼民十二咪     
嗚嗚三浦....喜英還是會演啊 O_Ob 希望他的傷好了


TO不動沼民十二咪: 原來姊姊有在關注2.5啊www


不動沼民十二咪     
最近WWWWWW


心緣☆     
我比較好奇演出時有沒有中文可以看


搞笑開/半獸人艾瑪說    
鬼使黑帥帥~~


遊間千里     
眼睛不是都是用全眼式的變色片嗎~


沒關注2.5,不過會吐嘈的晴明和害羞的博雅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音乐剧阴阳师~平安绘卷~东京预演的公... 来自阴阳师音乐剧 - 微博

我的晴博濾鏡發動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