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9

上海迪士尼天价插队费:VIP团额外付2.4万能免排队

我雖然贊同「多付費有好處」,不過在這種場合好像怨言會比較多的樣子(思)
(因為這感覺很特權,只有少數人能享有?)


Keeper     
實際上各大遊樂區(美國 Disneyland 跟環球影城)本來就有 Fastpass 的票種了。看定價合不合理而已



我知道樂園有這些pass,我的意思是如果這個插隊費真的高到一般人其實不大可能加碼加到那裡去的程度,似乎有點違反樂園本身的含意。
上海迪士尼回应天价“插队费”:“冤枉”

一屁两立方「用飞机头等舱先登机来说事是不对的,因为坐飞机不论候机时间长短,我是买了座位的,只要按时登机我是必然有座,排队排后面飞机不会撇下我飞走。游乐场排队模式几乎是公交,如果公交到站,vip免挤优先乘车,那排队的人必然有人要等下一趟,vip的出现挤占了排队者预期上车时间。 」

 

 

大概稍微懂那個不舒服的點在哪....
花"多一點"$可以享受不一樣的服務,這點我同意,因為有餘裕的話我也會使用。
花"對一般人而言超級多"$來享受完全不一樣的服務,而且是在遊樂區這樣子的地點的違和感是,在這裡理應會快樂、忘記隔閡的世界裡,給你活生生血淋淋的提醒:你們這種窮人無論多麼努力就是無法享用。
是這點覺得「不對」「有著無法跨越的階級」了。

我覺得,去樂園玩已經是奢侈了(要存一陣子的錢才能特地去那邊)
然後繼續體驗到這個社會已經有的強烈階級感....
這種地方不叫做樂園,至少我並不想去。

也許我對「樂園」的要求太高(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