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


這配色好看所以手滑了

下收今天賣藥郎碎片開抽


主號馬桶上四抽(喂喂)
雖然想說這是「坐擁黃金」的成果,群組朋友直接說這分明是「聞香而來」←無法反駁www

 

 


最後的抽ww(主號)
形真理來了黑童子和小西夜叉
年受是一群不好惹的毒系女子
(二次)384是全R達成

以下小號


群組點播的「翹臀」(超難寫
我要抗議這是詐欺名單!


點播「身高一米九」,一米六的都來了...
第一個掉落青蛙瓷器時我大笑了

 


然後正想說小號這次可以拿非酋成就了就斷非酋了(遠目
這是寫了384QQ////////
在抽的時候都會說「我相信384!」xd 啊就.....斷非酋了XD 384果真是我的大天使長TAT//

說著「我寫形真理會不會來多一點碎片啊(應該無效」

 


形真理來了XD(一邊還唸著
朋友說要吐嘈「好像沒有半隻是出現怪化貓裡面的XDD本來想說會有個座敷啊海坊啊」
我說不要,御禮太少XDDD

 


第二次形真理ww
但我念的好像是其他偵探的台詞「真相只有一個」

 


最後是感恩第一次打年受就拿到碎片!!!寫了「年受」

年受超好打...
是受,躺平了任操的(等等
特別感恩
同理,山風應該念做「鬼畜攻」

然而主號也被斷非酋了OTL
一邊打噴嚏一邊想單抽一張,寫了鈴村的Zack Fair一邊擤鼻涕,給重複的一目連斷非酋...........秒的、不愧是叛逆連連(一把火準備燒掉

總之、主號追月滿技了
小號可以練無敵花鳥了,然後桃花也快要滿了、高興

主號22碎+小號18碎片,再努力一下說不定就湊得出來了QQ

頻道上有人說300抽70碎片的,這也很猛啊

我另一個陸服朋友說他一晚抽了3山風,怕是捅了山風窩了,他說還好他之前寫論文沒肝超鬼王......

抽的瞬間有跑馬燈還出現玉藻.....都不是自己嗚嗚


新過場的茨木爆炸可愛啊
一定是面對摯友的笑容
幾乎可以聽到他說「摯友!!」
這是什麼「男友視角」ww

可惡沒勾沒票的人手好癢(看著魔法小卡).............
看完禮包之後冷靜了,怎麼那麼少張藍票還賣那麼貴

我兩個號聯合130抽,一張100元的話我剛剛已經花了很可怕的數字了
我已經花掉房租了(驚

小號打妖氣碎片 組到有人帶山風wwwwwwwwww
沒辦法看技能,另一人帶了很快的玉藻www
下一場組到賣藥郎wwww
是個歐皇頭框的人呢?整個金光閃閃
同樣無法看技能,他帶了破勢茨木www



年受的觀看群眾好閃啊.........題外後面是煙煙羅食髮鬼姊弟

【公式】陰陽師 小白 on Twitter
我可以、合理的認為
這些喵撲向海坊主是因為看到魚(=食物)了而不是看到了鏟屎官嗎?XD
海坊主快逃啊XDDDDDD

【公式】陰陽師 小白 on Twitter
日推放了桌布~~


我家玉藻意外地乖耶,吞黑蛋255畢業了



小號的最後10抽,寫了鬼畜(笑)
還剩下一張單抽時,竟然觸發再來一張(但是不是神秘符號)抽中的是妖狐,然後說我很歐,自動送一張,再來一次給了煙煙羅 OAO
都不知道有這種機制

高速花+玉藻真的沒破解法啊...
碰到一個全員反擊流的(都是猙
兩個鴉天狗+姑姑反擊+地藏爺爺和返魂香(?打了會被暈的)椒圖....做好準備了嘛!

剛發現,妖刀場外坐著的時候,是盤腿....大姊!你的包好大!(不對
下次10抽的梗就用「大包」好了(不

我一直覺得妖刀有些動作看起來有點詭異,揮刀之後收刀的時候
一直有點像是要調整骨盆的感覺
看到那麼大包之後,我恍然大悟,也許,是真的在調整位置沒錯
(太太你的丁字褲可能要換一下廠牌

雪童子+花+玉藻+爺爺....似乎沒有辦法呢(攤手
剛剛碰到一個陣容跟我很類似的,所以就耗了大概快10分鐘吧XD
他是黑童子+姑姑+桃花+雪童子+座敷..
姑姑先咬掉了(又復活了又咬掉了),雪童子冰凍率真高,但他也弄不死我,我們就這樣耗

最後是我終於比他快咬掉了兩個,雪童子也解決了,那就沒事了慢慢咬

以前光是花就煩死了,花+犬神更煩
現在終極煩是花+雪童子+玉藻

今天打了一天章魚不知道出了幾隻但沒有年受...

大包並沒有好看的效果(噗



大家都知道爺爺很大包(疑?


因為原先的碎片小伙伴明天要回他原先的寮了,紀念用了「阿門」XD

為了湊上面的勾玉(真抽光了)去打了副本們,順道通關了這個

 



今天為止(年受碎片已入手)本尊29,小號19
應該可以安心了XD

今天放小號衝陰界之門.........疑似也是49回打完呢...
我的玉藻終於稍微像樣了
50層是青行燈把關,那就算了XD
歐歐的小號拿了2黑蛋蛋碎片...

前天用小號和主號打同樣一隻蜘蛛,覺得玉藻很可怕
明明御魂只有一半有+15,也不是很好的,還只有5星,技能並非全滿
攻擊力卻能夠跟我這隻已經待遇不算差(六星滿等御魂滿暴)的茨木差不多(都一抓兩萬1)

我小號換玉藻上來之後,傷害數字翻了一倍以上
以前打大概4、50萬差不多,那天蜘蛛打了快100萬ww


小號領養第二隻囉XD

這團章魚是怎回事
我開的,進來一個60等喊「留鬼火(給玉藻)」一個38等喊「翻車啦」的.....對喊喊到打完
喔對那個38等的沒有留鬼火(帶姑姑
我的座敷就默默的看他們吼完

因為主號49片花碎,小號放棄碗就可以湊到所以就忍不住了www

拿到然後瞬間6了她,
6黑蛋蛋之後技能呈現414.....真是死一死好了,最需要的二技呢?XD
接著發現御魂又不夠吃了XDDDDDDD
目前想帶著魍魎花去逛街...

玩弄了一陣子覺得花花數值好低.....忘記覺醒了XDD

拿結界測驗了兩組御魂,魅妖和魍魎
魍魎的數值比較優(+生命),魅妖的效果(看人混亂)比較愉快www

帶山風的人37等!是怎樣壓等的大佬?!
然後賣藥郎有比山風高這麼多嗎?!XD

今天的陰界之門,小號再度衝到49.....玉藻真的可怕

小號帶著玉藻出來逛街(鬥技
感覺也不錯...
以前主號和小號打蜘蛛,最後成績都差10倍,換上玉藻現在已經只差3倍了,玉藻頗可怕的



《阴阳师》手游官网_春之歌 华乐迎新_网易和风匠心巨制,开启唯美奇幻之旅
讚美官方感恩官方..........
博雅粉嫩的tkb!!!!

晴博腦發作的我,就會覺得晴明這動作超男友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