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

 



 


夜叉小西和小黑中井是什麼邪惡混亂啊不是、是色氣純情組合(等等
總之先把銀土弄上去(不)
這分組在我眼中都是中之人的狀態w



一組有兩個子安耶XDD

等等、塗壁是男孩紙喔?XD

四組居然祭出雙龍wwwwwwwww

看來很廝殺啊這個,分組的STAFF幹得好


比⭕️))蛇)≡▽≡(み\\     
塗壁的叫聲(?)不就是男孩子嗎

TO 比⭕️))蛇)≡▽≡(み\\: 牆壁該要有性別嗎?XDD


比⭕️))蛇)≡▽≡(み\\     
塗壁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在夜晚的步道中,若前方突然冒出一個無法讓你繞過的牆壁便是妖怪「塗壁」,要讓它消失的方法是拿起棒子朝它的下方攻擊。

看起來是男孩子無誤(不

 



居然XDDD

昨天終於把小號的玉藻六了....有點期待帶出去逛街的感覺

雙邊都放控的話就算手動也是全自動進行www
我的花和他的兵俑XDD
這場是他神樂帶兵俑雨女青行燈爺爺和荒,開頭他搶到一速就是全自動進行,我家的花因為命中低總是控不住對方,他家青行燈又頗強所以我幾乎以為要重打了,所幸要一錘定江山的荒被混亂才剛好逃過,我這邊第二輪好不容易椒圖連線開始反擊。他家爺爺頗強幾咬都不死還掛了薙魂,還好荒很脆幾下死在花海中,大概互打了五輪之後終於把他的兵俑咬死,可是我家桃花被打掉,花也被超強神樂給打死,最後只剩下我家寶貝吸血姬殘血,和他家神樂+雨女+爺爺(全滿血)

那就、一邊吸血一邊咬,咬掉爺爺、咬掉旗子、咬掉神樂,最後一口咬只會降速的雨女


新過場圖的追月美到不行,但是大家為什麼都喜歡欺負山兔ww

判官也好美,閻魔的胸部被畫小了啊!!本來應該可以碰到判官手肘了啊!!

要砍就砍判官,不能縮閻魔胸部啊!!!

覺得全圖MVP是底下那隻科基


多瓦悠蘭🌈     
狗讚

我發現我沒有魅妖四號位命中....(剛抽到效果抵抗XD)
也拿過小白用得很順的魍魎套實驗,雖然這樣命中就會破百,可是隨機損益的效果不如混亂的好,就換回來了
然後我家叛逆花花,真的打死不+二技,現在三技滿了XD
早就改名叫「叛逆花花」了,我猜他接下來要+普攻
反正我也不會很快拿到玉藻,一週一個黑蛋蛋就給花花了,看他怎麼吃(怒

最近主號的興趣是「牽著花散步」,小號的興趣是「牽著玉藻散步」


TO 多瓦悠蘭🌈: 剛路過這個w
https://www.weibo.com/3505692194/G2EI5nYCF

我把我結界改了,現在是興趣使然的結界(之前是功能肉隊



然後我把小號的玉藻改名了,跟自家的茨木組隊


玉藻對我來說只有神眉的玉藻啊!(握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吃玉藻神眉的TAT

上級者向:諸君!置鮎受超好吃的啊TAT//


遊間千里     
對、對不起我是逆向車道(哭著舉手)

TO 遊間千里: 再見 再見~~~

那個、你們嘗試過在寵物後院放呱呱嗎?
我剛剛發現可以放荒川呱呱就按下去,他以驚人的氣勢從天空摔了個狗吃屎,根本不是貓派式神啊這隻www

現在看大圖看出來了,過場圖裡我家寶貝女兒在吃鯛魚燒.......裡面應該包的是鮮血凍而不是紅豆沙吧....

我來放一目呱呱看看...雙龍呱呱都是貓派呢
(噗)很安穩地落地了,荒也很帥地跳過來了
所以是荒川呱呱不行啊!XDD


真心喜歡我現在的這個配色~
自古紅藍出CP(並不是
這一隊的話我可以(O)

我家青行燈沒打過一天仗...一直都當公主養著不給出去。
花花是努力很久才終於拼出來的,出來第一天就牽出去散步了
感覺這人設可以有(啥鬼啦


比⭕️))蛇)≡▽≡(み\\     
荒川呱呱振作點啊XDDDD

TO 比⭕️))蛇)≡▽≡(み\\: 真的摔到我覺得他臉超痛的XDD


華中差一個完成任務,華南就沒辦法了XD
煙煙羅和山童真的無法前300.....

前方約有992排隊

今天的年受生意也超好的呢

小號去戳了,1067.....年受超缺貨的啊XDD
16分鐘就排到了,沒有碎片哭哭

雖然有點犯規....小號跟主號借用花花打結界好順喔....(毆飛)

歐歐der小號,懸賞做出了閻魔碎片....
題外他今天打完麒麟拿到了外觀10張.....

小號想要後面的關卡解懸賞所以開打主線

 


荒川子安不高呢


比⭕️))蛇)≡▽≡(み\\     
抬頭太可愛XDDDD

TO 比⭕️))蛇)≡▽≡(み\\: 真的www 走近了才抬頭,決定截圖


走遠一點就沒抬頭了


建議可以注意一下他眨眼睛的時候,發亮的眉毛和眼睛形成一種很微妙的效果
眉毛沈下去的時候會閃亮一下
形成明明是閉上眼睛卻閃亮的效果

主線十八章本身的難度應該沒有調低吧
我記得以前主號打得半死好不容易才過。
我小號剛剛用舅舅一拳碾過去了

勢如破竹的從17打到了21......一拳打法
玉藻真的很可怕。

就只是順手把、剛剛打任務得到的藍券抽掉
一邊寫著茨木,一邊說「你TMD敢不敢給我茨木啊!(內心OS:不用再來一隻玉藻了)」的時候,來了第二隻荒川.......

立馬燒掉(大怒

剛去打結界,花花真的是可怕的存在啊...
原本不可能打贏的隊伍(超高速兵俑+爺爺還有可怕的姑姑)就可以慢慢磨死他們....


遊間千里     
結界的花真的是霸王花⋯⋯
血量沒加成的場合,花連撐傷害都不用就可以三回合跳死人,更別說那個爆傷破勢花,輸出職管它是誰只要沒盾通通來一個秒一個⋯⋯
我上週開始接受朋友的建議,鬥技組合換成鏡姬桃+蚌精連+地藏輝夜+魅妖天狗+爆傷破勢花(整套剝藻哥的魂來用),開著自動就直接上四段了⋯⋯⋯⋯
前一週拼死拼活還是摔回三段的我覺得空虛(?

TO 遊間千里: 好可怕wwwww

小號開到集結鬼王「黑童子」
主號我帶了輝夜匣女和小小白才敢打XDD
感謝娜娜的幫打,最後終於勝利了...........結束在壯烈成仁的小黑XD



我碰到「留鬼火」的極致了
打章魚,全場我最高等,另外兩個+起來等級=我
那個21等帶著酒吞和白狼,酒吞打1630、白狼暴擊打3300的人
要我這個45等帶玉藻一擊4.5萬的人,「留鬼火」

.............我要用什麼表情呢??

我家玉藻打四次就結束了章魚....
我要真的放著鬼火給他們衝(白狼中途還要休息咧XD)
不知道要打到何時
我可是開著金幣加成的,老娘沒那個美國時間等

打一個帶閻魔玉藻和花的結界大概15次....
覺得超級不爽的所以一直踹....
現在終於打到剩下輝夜和花鳥了..............OK!!

碰到一個有趣的反制花的隊伍
返魂香兵俑+很強的猙青行燈+椒圖+爺爺+櫻花

一速是我但是剛剛失敗了,我繼續踹看看
問題在於我家花和打手一直被暈,然後他青行燈吸得停不下來...

終於打贏了
還是有運氣的成分在:把他家青行燈暈了、椒圖暈了才行
攻打順序是椒圖、青行燈、爺爺、櫻花、兵俑

第二個返魂香兵俑www
這是現在的流行嗎?XD
這次是雙速+桃花+荒川,不過他家桃花和魚王都被暈兩次,我就KO了


小號仗著有玉藻繼續打主線,大爽人茨木啊你ww

看投票就會覺得,有人超級愛子安呢
荒川跟燈籠鬼票數還真不少

我自己是對大天狗沒有好的第一印象到現在啦ww
所以看到他的票數就會覺得很神奇。

現在這個煩死人的犬神+反枕花+爺爺+花鳥+椒圖的真的就是在比誰煩
他家犬神無敵煩耶,大概一輪可以打六下之類的
我家桃花跟兔子和晴明基本上沒醒過
變得超想黑單那個玩家XDD

頻道在胡說八道

有人晚上來,一頭霧水問說誰是迎春
然後問了賀正,說是迎春男友
再來問拜正,是賀正男友

我可以說,貴圈真亂嗎?

晚上的賀正, 小號歐得很理所當然的樣子(怒)(之後買了同心)

本尊拿到了秘魂屋刷新券還限定午夜前用完,於是去轉一圈也沒出現魅妖四位號(遠目)


說真的蹦出來好喜感www

我........犯見寫了「荒川」
來了三隻九命兩隻首無和武士之靈.........
這個非洲荒川!!

我現在刷圖是花花帶著茨木....因為茨木不夠強,就先讓花花帶著一波血順道混亂.....生存機率上升了呢w

賣藥郎速度好快...他覺醒後0等,可是居然先比我家玉藻早出動?!
技能好漂亮,咒符之壁和阿金XDD
我覺得用他會用上癮XD


變身瞬間XD


打掉寮突最後一個,帶反枕花高速
我也用花跟他磨www
意外的我家的都還算很清醒(以往有過一路睡過去的XD)
另外三個人挑戰都失敗

轉緹緹)這是亞洲服的結果



第一組の投票が終わり、 結果は以下になります。
1位:大天狗 2位:玉藻前 3位:棋聖 4位:黒童子 5位:般若
【公式】陰陽師 小白 on Twitter
日本的結果也差不多耶XDDD
除了台灣比較愛子安(炸

是說般若這麼少票我很意外,我以為這款的大家愛吃(???)

地域鬼王的荒川要求是「五個水系式神」,爺爺雨女椒圖金魚海坊主...沒了啊XDDD

打15果然沒裝御魂打不過...椒圖普攻是攻擊主力是哪樣啦www

金魚的金魚會讓爺爺無法插旗子!


多瓦悠蘭🌈     
神樂的金魚也會喔

但是我的神樂不帶金魚XDDD


剛好接起來了ww
很動感www

幹掉一個三控隊:混亂花+高速兵俑+般若.....真夠煩的

碰到超強百目鬼+破勢花+般若+玉藻,標語還寫「咱輕鬆打吧」

他還真輕鬆啊。

還好關鍵時刻他家玉藻中我的混亂,偶爾混亂一下他家花,趕緊分三輪咬死了百目鬼(超驚險)
而我家桃花斷氣前硬把吸血姬復活了還半血撐得過兩次他家花的攻擊.....通通咬死了

再來一個神煩

高速狐狸小姊姊+混亂花+桃花+神煩花鳥+椒圖.........
可能打了20分鐘。

第一次失敗是因為他家狐狸小姊姊太強+兩輪之後死我家椒圖和兔子
二次失敗是因為我改用花鳥對他家花鳥是錯誤的,這樣不分上下
第三次就是剛剛,隊伍調整到輝夜匣女花桃花和吸血姬,先咬死桃花、再來花花,然後全補血就跟他的椒圖耗...只要他家椒圖醒著他們就能全員滿血(神煩花鳥一補5K)

就是耗........終於賭到他混亂不連線而且我家能一次咬死(真的好難橋這些要素)再來狐狸小姊姊,最後花鳥、晴明,收工

最後一個
盾系煩死人隊伍
反枕花+連連+花鳥+輝夜+大天狗...

咬死大天狗、咬死花,跟連連磨了大概5分鐘,咬死花鳥,輝夜,最後晴明,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