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
來的兩位客人正在看以前的庫洛魔法使
正在想為什麼我沒落坑、每次看到畫面那種奇妙感是什麼。


我想,答案應該跟我第一次看到時已經是個骯髒的大人有關
我怎麼看都覺得
「這裡有一海票閃亮亮天真無邪(但有幾個未來有腹黑潛能)的正太羅莉,然後有一群根本毫無反應的善良大人,這玩意兒完全不切實際。」

我說不定對大人們有更嚴重的偏見
(太放心了、太善良了)

然後所有東西都用萌的手法包裝,我就更.......
(正在看「力」的那一集)


完全無法接受那個太過善良的世界和,太過完美的人們

我腦中有一千萬個污的方式。
或者該說是「現實調整」的方式。

正在看話劇那一回,哥哥女裝也很好看,罷凌他的同學也很投入。
但是說真的,最後他對女同學的處理方式,以現實來說非常糟糕。
既然哥哥是校中的人氣王,女同學們之間的競爭會非常醜惡,該做到的是不沾鍋而不是這樣獨惠某一個人(如果不是真的有好意的話)。

我覺得時間點很重要,但是我懷疑就算我八歲接觸這個會有「喜歡」的感覺。
那個世界的人們運行根本在挑戰我的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