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

#坂本真綾演唱會
 

0317

有買到票來聽真的太好了

到家!!
感謝結得得讓人家第一次體驗醉酒的可能狀況
距離感真的有差呢!
然後半小時內就回復了, 我的肝棒棒der
追根究柢會一杯威士忌就有影響應該是因為肚子餓..........

求歌單XD 附影片佳(喂喂)
尤其是奇跡之海之前的那首歌,合音美得聽到暴哭
我大約只知道一半


動森種花好難.節得習得     
搜到的
1. プラチナ
2. 走る
-MC-
3. ハニー・カム
4. 24
5. 夜
6. マメシバ
7. レコード
-MC-
8. 光の中へ
9. 美しい人 10. 奇跡の海 11. ロードムービー 樂團solo 演奏 夜明けのオクターブ 換衣服 12. Million Clouds 13. ロマーシカ -MC- 14. ヘミソフィア 15. 逆光 16. メドレー  色彩  トライアングラー  Be mine!  tune the rainbow  指輪  幸せについて私が知っている5つの方法  マジックナンバー -MC- 17. CLEAR

安可
-MC-
18. 約束はいらない
19. カザミドリ
-MC-
20. ハロー、ハロー(初公開)
-MC-
21. ポケットを空にし
    


其實本來今天之前還在自閉症莫名發作,想說乾脆把票賣掉不去聽
實際上來聽之後覺得超值得的QAQ////////

TO 動森種花好難.節得習得: 謝謝結得得


尾釣猫カレー     
有來看真是太好了阿

TO 尾釣猫カレー: 昨天沒有敗日亞真的太好啦!
發現9這歌在專輯上www
準備下單!!

TO 尾釣猫カレー: 然後安可的第二首也是好聽到爆炸,可是還沒販售耶哪裡聽QQ


尾釣猫カレー     
https://www.amazon.co.jp/gp/aw/d/B0035CP6ZE/ref=pd_aw_sim_15_of_5?ie=UTF8&psc=1&refRID=9DN19R3MEX1XZVFX9MZE#featureBulletsAndDetailBullets_secondary_view_div_1521304582639
我有的是這張
hello,hello連動畫都還沒撥的樣子 等動畫播再去動畫瘋洗個


TO 尾釣猫カレー: 我說的是19,是FGO的?


尾釣猫カレー     
19.老歌阿


我沒聽過XD 以為是新的
雖然最初會認為,坂本真綾特殊的地方是,他是我唯一聽歌的女聲優。
然而今天差不多從第一首歌的魔法出來時,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我並沒有被CCS影響(那不是我的童年或有接觸的東西)今天一直覺得真綾在詠唱各種不同的魔法,配合著棒棒der該加雞腿的燈控,實際上感受到魔法(O)

5. 夜 覺得是黑魔法(笑)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覺得調性跟一般的她完全不同
當時的燈光色系也覺得超合適的

マメシバ一下子就出來了好驚喜(笑)
盡全力唱喔喔喔喔/////
這是我對他的愛的原點啊!

9的美しい人真的被驚到了QQ
合音美到爆,覺得這首歌好長好好聽,也是稍微理解到,自己聽他的歌恰好是大學到去美國之前這段時間,基本上最苦的時間,所以音樂的連結感,是遠遠超過音樂本身的。
我會想起來當年我聽這些歌的時候,我在做什麼事情,一些曾經的心情,是因為我對這些歌有過連結,所以坂本真綾才這麼特殊。
這首歌讓我一直想到Homage裡面沒有能放入的、豐年祭裡的歌,我現在知道它聽起來應該像是什麼樣子了。

於是後面接的奇跡の海 我就直接暴哭了
話說這絕對是耗魔量一等一的大招(認真)
我每次唱那首都唱到快斷氣,可是真綾超棒der居然完全沒有問題的繼續喔喔喔

想說賭ヘミソフィア終於有了喔喔喔喔
雖然知道不可能有cloud9但還是到最後都沒放棄希望ww
話說最後好像有小提琴或中提琴的聲音,但是現場沒有這樂器??
cloud9的重點就是小提琴(?)啊
過了那首歌之後就基本上進入不知道沒聽過的領域了ww

人莫名其妙累啊...
好吧,既然也吃飽了(小七的起司牛肉捲還蠻好吃的)趕快來刷洗睡吧


尾釣猫カレー     
有影片的心得

TO尾釣猫カレー: 謝謝:3
我覺得提到niconico應該不是指網站,而是再說希望大家(不知道歌詞的話)微笑就好的意思吧

動森種花好難.節得習得     
對啊,就是說希望大家能微笑地聽。好幾段MC都有這樣說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也覺得是微笑著聽~


補一下,我參加過幾場演唱會中,只有這個準時到可怕的地步。
差不多是我陰陽師庭園介面開好準備等門一開就按下去,結果音樂響起燈打亮我連等系統跑馬燈的機會都沒有就只好收起來wwwwww

但是呢、50勳章,跟、花2200聽女神降臨現場唱歌一比,真的一點份量都沒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