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

小號不知道去誰家蹲結界,帶回來一個青行燈碎片...
這傢伙這週帶回了三個SSR碎片耶好可怕



上次就知道要儘量去賭,所以這次就幾乎傾家蕩產啦XDDD


金幣活動從今天開始喔~
鬥技、抽藍券、每日~記得領

剛剛去踹鐮鼬副本5...真邀受難打.....
一輪的四隻猙鴉天狗+小僧,三輪的鐮鼬+4青行燈(其中含一隻一次偷3火以上的木魁青行燈)簡直要人命

想了一下,對付猙只有開盾,我家盾系只有輝夜姬和匣女,就換了玉藻當唯一打手,加上桃花匣女輝夜和兔子去打

途中我家匣女的盾就算被破也只有損血1/3,馬上能補回來,青行燈被偷火的狀態是始料未及(而且還有個返魂香鐮鼬的樣子),玉藻長久被暈,就只好補師和盾系女兒普攻弱弱的打.....真的磨過去了XD


我今天可以出門買彩券啦~
主號跟小號趕著最後一分鐘去鬥技,同時戳開始,就、相遇了(哈哈哈哈
我先看著小號的,想說「唉呀60等大佬沒機會了直接退吧」
然後看了主號的「唉嘿47等的就打吧」

不對啊這ID好眼熟啊XD

 

 



把寶貝女兒改裝了一下...
以前女兒HP是+7700(咬不死砸不爛XD)
攻擊只有+2600 慢熱是個問題
通常開口只有2000之類的
現在改成一套,暴擊從82%變成107%,暴傷41%
攻擊+4200
生命只有+3062....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咬得比較順利一點(想幹嘛
把花的六號位暴擊換給女兒了,對調是花的暴擊降為64%,命中升到85%
我帶出去散步一下

現在開口暴擊8K,第二輪咬對方晴明暴擊1萬www
好了對方狗子掛了(咬兔子

終於讓我看到了wwwww

混亂對方茨木之後,茨木普攻幹掉自己全家www
這個傳說中的畫面終於www


來感受一下我的崩潰
有沒有會用到魍魎但二號位生命+到爆炸的式神啊....


三度改造我的小白,,暴擊下降6%,攻擊增加400、生命+700,效命+8%


這家式神名字是一個小黃本的概念
在歷經我的真心大冒險試驗之後,他家晴明屢次被自家式神打ww
可見得平常多麼不得式神心www

 



喔喔看到了!一口5.4萬!
以前有人說他家一口六萬的,終於可以看到接近了
剛剛把一整面個人都是57等5勳章的結界打完了,幾乎沒有碰到值得記憶的敵手

今日鬥技,這神奇的機率www
跟一個39等的傢伙碰上,他按了退出我贏了。
中途路過另一個,我還在低頭吃我的葡萄司康他也退出了,然後下一場又碰到那個39等的傢伙(名字頭像等級都一樣)
他大概覺得無言所以戳了要戰,然後我兔子跳贏他的瞬間他就放棄了www

他應該覺得今天很衰

目前帶昨天新改的隊伍出來逛街......
寶貝女兒從開口2K到9K這點最讓我歡喜啊www
剛剛結束得快到看不清啊(喂喂)
對方帶混亂花(但攻擊力超高,兩震就把我家寶貝弄到瀕死)茨木佐為鐮鼬還有個什麼...

開頭我先跳但椒圖被混亂晴明醒著開護罩然後一陣混亂間
他茨木被混亂打了不知道誰、鐮鼬自己跳得2/3死(笑)、我家女兒還好沒被亂但兩震被弄到剩一層血皮,飛出去三口咬完了等茨木自己臥倒...

碰到一個一速全帶控+玉藻的隊伍,頗可怕
一速、兵俑、般若,然後玉藻收尾x2
喔對、是返魂香兵俑
大概打了6次,關鍵就是混亂他家般若。
只要般若混亂,他就能混亂其他人,然後差不多是手動當自動打
收工

 



今天wwwwwwwwww緣分wwwwwww
我把我家玉藻改那名字就是想在茫茫人海之中找到我的CP (喂

結果我們打完都手滑沒+彼此好友(虐炸

他沒+我,我不+他(是在傲嬌什麼
他有看到我的ID然後大笑
然後旁邊的妖刀很無言的一邊砍完所有敵人一邊看我們秀恩愛(並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