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
#陰陽師手遊
昨晚午夜前入睡(11點躺平),兩點半被膀胱緊弄醒起來上廁所+喝水(莫名渴),然後坐著滑一下(對、還經歷地震),想說抽個三抽解金幣任務....
子安又來斷我非酋啦

千里居然還在線上,無言的跟我說「子安真心愛你」
我才不要咧!!!!!!



然後本週,我興趣使然的結界隊伍有4個勳章(=2場)
我想,薙魂小小黑真的是很讓人苦惱的存在吧


比⭕️))蛇)≡▽≡(み\\     
子安愛你

TO 比⭕️))蛇)≡▽≡(み\\: 我已經不知道燒了幾個子安了,沒關係,來一打我燒一箱!!!!

接下來有二換一活動!!!!



遊間千里     
小小黑是個⋯⋯就算那個陣容我可以穩贏仍然會不時翻個船的存在(受害者飄過)
還有、在下的恭賀詞是「子安愛你,真心不騙」(笑
(堅持什麼

TO 遊間千里: 你堅持什麼wwww

地域鬼王,日本稱霸完畢,再來華北...


搞笑開/半獸人艾瑪     
子安真心愛你


主號50抽,非到不行ww
小號第二次10抽就來了沒有想要的SSR*3 www(閻魔x2


小號反而湊齊了玉藻神眉了(但是沒魂都帶不出去
小號2換1來青行

主號2換1是茨木(遠目)我要玉藻啊~


主號再來10抽還是沒有起色。
那個該死的荒川果然吸走我僅有的歐氣了

因應明天現在焦慮得想氪金OTL
去看看禮包之後冷靜一點了


遊間千里     
⋯⋯我最近掛勾玉卡鎖給你住吧?

TO 遊間千里: 不用啦www 我冷靜一下....恩.....今天終於湊到10抽還是沒有www

省略很多,總之我.........小號也來花了,我可是一次10抽用光了前三次加成機會的,這隻是普通機率下來的...(抖

話說我的、觀眾席現在是荒和賣藥郎,看起來色彩繽紛

今天打朧車第一次帶花出門,順利的減低了不少被混亂的機會呢(看呱呱們內訌

我家舅舅昨天在我蹲馬桶的時候就...6了
這陣子都在養蛋...

好不容易撈到一個六星六號位暴擊鐘靈,全部屬性只有速度還像樣,其他是防禦,雖然也真的超級爭氣的給我+到了速度....
可是升級完之後,速度+16,只好給兔子啦,我家桃花還是不能+暴擊哭哭

我家一兔正式站上240,他現在是一隻暴擊70%的兔子....
現在有花了我其實不在乎速度了ww

明明繪卷到4/30,大家也還在湊,為什麼我主號收到信件說「活動已經結束,你多餘的繪卷已經回收」給我一千金幣就了事???
等等、我的圖片剛剛還是灰色的,重開之後就全彩了,真拼啊www

所以說我昨天剛好想到就去丟完手邊所有的碎片,還真是正確的呢www
可是昨天還有兩圖沒有開啊?!


遊間千里     
因為只剩兩圖,所以進展會變三倍速啊⋯⋯ 押前幾圖的人會一起湧過來
而且,雖然還剩兩圖,但這次最後一圖其實進度條一直都異常的高,我論是因為圖面上放了個連連的緣故⋯⋯
(這邊就是個押圖4結果一時失察最後沒有all in 到的可憐蟲⋯)


我家後院好整齊啊www
百鬼機率有感,我砸到彼岸花碎


遊間千里     
三隻小白貓!?!?!?!?
歐過頭了吧這個!!!!
然後我剛剛小號一場砸到4片大天狗(押鬼王+最後一隻又出),嚇壞
啊、是說TA樣還有缺哪隻SSR?
我圖鑑齊了可以支援你ㄜ

居然滿了嘛?www
缺雪童山風(但這沒碗)


遊間千里     
花5000御札買了花鳥後再靠未收錄把山風擠出來O_<
兩個都沒碗?

TO遊間千里: 雪有
在想好像該來收雪童子
500登入禮確認是"未收錄SSR"嗎?
我現在450 在那天之前收滿雪童子 那麼山風就可以收滿了


遊間千里     
我論在這50天內鬼燈大人登場的可能性wwww
其實我只是圖鑑齊,藥郎和奴良都還沒入手(趴)
奴良第二波快來~~~

TO 遊間千里: 我不要鬼燈,奴良賣藥很多,來換吧


遊間千里     
哈哈哈w
先我單邊塞給你吧,等第二波結束我還有缺的話再跟你拿就好惹~
話說回來,TA樣覺不覺得最近各種活動掉SSR碎的機率好像有高一點?
我最近做委派啊做懸賞啊好像時不時突然就掉一片橘色出來⋯
莫約是跟前兩週、委派的完美達成調回來高一點的時候一起發生的吧,好像(歪頭)


剛剛小號砸到三個荒川一個一目連
主號砸到兩個舅舅....

嗚嗚我要雪童~

TO 遊間千里: 你還是歐歐der~(戳臉頰
雖然我今天也掉落妖刀

是說我剛剛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御靈週一竟然全體放假!WHY!其他魔物都全年無休的!


遊間千里     
御靈:今天Monday blue沒有力氣叛逆
(不對

 


第一次打結界這麼容易的內訌
我兔子先跳、椒圖連,
對方鐮鼬沒中招跳跳,兔子中了打隔壁,我吸血姬咬玉藻2/3,桃花打他暴擊,被花海歸零,又換他鐮鼬跳剩一口氣,他座敷混亂打死鐮鼬,換我家花打他家荒混亂,一招打死他家兔子...

這才是躺贏的真髓(躺

我家犬神為什麼不會吸引秋田犬....不是親戚嗎?(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