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
    
#Lucifer
S3E13 我誤以為12是完結篇
這篇重開各種嘈點笑到噴麵條



先不說小路西開頭跟該隱的對話有多爆笑,看小路西崩潰「你還真的什麼死法都嘗試過」還有該隱「反正你就是沒法子把我弄死啦!」的崩潰.......
加倍愉悅啊糟糕
我想看小路西企圖在床上幹死該隱的方式←喔不居然真的出現BL CP了!

然後看該隱努力想躲避小路西,但........編劇的大手直接把他們拉做對,逼他們聯手演戲扮演同志夫夫進駐社區做調查........
就說編劇大大們真的很會讓各種CP都湊一腳啊

然後、安排讓MAZE對洗心革面的夏洛特產生性趣,以及硬闖她跟阿丹的約會,還讓夏洛特巧妙地誤解「呃你的意思是3P?!」
然後本來想裝清純但心猿意馬的阿丹真的是讓人悶絕

 


myrddin     
是netflix的魔鬼神探嗎?

TO myrddin: 應該是吧

 

myrddin     
我現在看到1之六還七燒掉翅膀那邊,快看不下去了,所以後面還有亮點囉

TO myrddin: 我覺得你不喜歡可以不用勉強,我是單純喜歡小路西和他愉快的小伙伴們的狀態~
大概魔戒之後,我們看電影的感想有點接近「你丟我撿」的狀態www
所以基本上我喜歡的東西,我大概預期你不會喜歡ww

 


我,真心喜歡小路西(溺愛程度10)
喜歡他週邊可愛的小伙伴們(目前還沒有角色我不喜歡)

劇情要怎麼說下去,除非變成角色OOC(?)不然我都還不怎麼在乎。
有沒有主線啊結構啊啥的我也不在乎

 


myrddin     
我也是為了主角才看的,對這種男性荷爾蒙多到滿出來的角色完全沒有抵抗力www
只是一直以為會有魔王發威卻等不到……果真像網評說像是個富二代鬧不想接家業XDDD


TO myrddin: 思考了一下主角全能發威的美劇........想不到耶(炸)
美劇的調性(至少我喜歡的)大部分都是主角與他愉快的小伙伴們,所以我看得很愉快。
你可能需要英劇或其他劇吧

 

myrddin     
我沒有特別想看主角全能?只是第一集確實讓我以為會這樣XDDD


竟然wwwww
我從一開始就只期待小路西賣萌而已(等等
然後他越來越萌讓我很滿意w

 


wj/6 🏳️‍🌈     
富二代不想繼承家業wewww
他大部分的時候發威都在旁人的干擾下變得半吊子

 

mbrvy說    
抱歉路過亂入
看到有Lucifer心得有點興奮w
這部看的人有點少啊
我也是超愛裡面的角色
都好可愛啊~~~
富二代不想繼承家業=>wwwwww

 

myrddin     
因為很多地方我都想說哇哦是要發揮惡魔/天使之力了嗎?結果都沒有啊,麥茲一路物理,兄弟打架也物理,我現在看到唯一不像人的只有哥哥的時間暫停?
另外哥哥也太執著了吧我都要懷疑他愛上路西了根本也是不想接家業

 

wj/6 🏳️‍🌈     
哥哥之後還有更
我有的時候都看不懂哥哥到底是在任性什麼

TO mbrvy: 啊啊你好,我也覺得全世界就我在看這劇(不
小路西真的很可愛嘛!看他賣萌就很抒壓啊:3


TO myrddin: 你真的期待太多www(還是我也太好滿足)
哥哥後來會發現他的考驗就是小路西,所以進行全面寵愛(胡說)

 


 


(回到E13)結果劇組找了高明的說法讓MAZE踩了緊急煞車~~我覺得不錯耶XDDD


我會被該隱這句話笑到炸掉XDDD
你知道你說了什麼嗎?XDDDDDDDD
媽啦小路西要不是真的辦案很忙肯定會嘗試在床上撲倒你XDD

然後探長宣布沒抓到嫌犯他們還得回去辦案,


你看看這小路西眼裡的光wwwwwww

喔嘎的這小兩口的拌嘴既真實(因為從雞毛蒜皮開始吵)又甜蜜(並不)

探長變成小兩口的開導人好好笑www

路西回去之後,兩人同時對同一件事有了同一看法/////////
劇組!!!別以為你們隨便推CP我就會吃!!!!

 


後面的鄰居真的完全就在看他們兩個表演wwww
太明顯了哈哈哈哈
那種戲中戲www



天啊路西~~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找到解答,因為、我覺得,你可能是這星球上唯一能夠理解我的人」
喔喔喔喔喔喔喔路西你這句話甜爆//////////


竟然!!!真的!!!!(尖叫

劇組!!!你們存何居心!!
我才不會被騙!!!你們強推CP就是為了後頭拆分!!!
我才不吃!!!一點都不吃!!!!

最後的轉折還蠻有趣的ww
然後阿丹的等待宣言
總覺得劇組要開大刀了嗚嗚

 

 


可惡最後陽台上的對話還是笑死人

小路西說要跟該隱更加投入(向上帝宣戰之類的),該隱說「我都已經跟你結婚了難道還有什麼更投入的方法嗎?」(笑炸)



看著小路西被逗笑之後那興奮的神情,該隱終於答應。

秒的為什麼是答應小路西拿chainsaw鋸他而不是在床上幹死他啊雖然我更想看小路西被幹,可是要死的是該隱只好請小路西努力點

不過你看看那小路西興奮得眼睛發亮的模樣多可愛該隱你怎能不答應被他幹到死呢(X)


此處沒有50本我不信!!!

求本!!!求本!!!
哪邊幹死哪邊都行!!(喂喂

 

E14.........夏洛特你快嚇死LINDA了wwww

探長說謊不打草稿的功力越來越強了(X)

結果我竟然放置了這麼久後頭都沒看O_O

路西法已經是我這幾年唯一會追的美劇了(另一個唯一追完的是Young P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