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終於、除了沖田不是URATA有點可惜以外,野生銀土再次合作XD
映画『銀魂』予告2を声真似で差し替えてみた。
銀時 あほの坂田
沖田 暇72*
高杉 KYS
土方 A24 
桂 ちゃげぽよ
除了沖田那位以外都是老班底啊XD



覺得笨阿銀真的很能配音,A24明明自己是演劇社的,卻不管臨場反應還是配音的感情上都不如笨阿銀或URATA那樣收放自如又能即興創作...
突然想起以前A&A 曾經有過"我的銀時只有你" 跟"我的土方只有你"這種的發言www
然後這個笨阿銀就被抓包了XDDD
因為他人面廣那時大一還算很閒就到處找人一起開窗,全盛時期他有三個土方聲似組可以選(喂喂)
A24的名言(?)之一就是在這種時候悠悠地出現在笨阿銀跟別人的聊天窗上說" 這裡有不一樣的MAYO的味道...."
然後就等著笨阿銀道歉XDDD

我印象中A24和其他笨阿銀的朋友開過兩次"坂田審判" 一起條列笨阿銀做了什麼對不起他們的事情
有一兩次浮氣發生現場我還有追到窗,真的都超有趣的XDDD


壳大說:
我那个时候没有追😭完全不知道他们的事。。。主要也是不会日语。。。



我當年有追有寫一些REPO XD
之前有部分發在坂A吧上某串,如果大人想看的話我可以繼續在lofter之類的地方發~


 

2017/06/24

 

617  



關於剛剛那張圖...[舔屏]
以咱家十四的身手,那把椅子應該可以徒手秒拆,之所以會這麼乖巧還是因為被要脅了吧?
但是對方下手又太輕,於是十四那種根本挑釁「你就只有這點能耐?我們家抖S王子都比你來得有手段」的表情就整個......[并不简单]
土方總是自掘墳墓的能力都點到滿呢(不


壳大說:
哈哈哈哈你脑补得太好!!我自己都没想到这一步wwww


不過我不覺得土方面前的人是阿銀就是。
如果是阿銀跟他玩這種遊戲,可以說明為什麼下手這麼輕(畢竟SM講究的是安全和心理狀態,不是虐待),可是也正因為對方是阿銀,會挑釁但是不是這麼溫和,應該要更有(找死)活力一點

感謝大人的稱讚ww 我很喜歡看圖說話(毆飛


壳大說:
哈哈哈哈脑洞开很大!



感謝大人不嫌棄

 


 

 

2018/05/03

20180508_204236_HDR  

 

1525355726379  

之前請朋友代購的阿銀床單終於到了,右邊是幾年前委託朋友買到的銀土枕頭套(另一面是阿銀)
看起來像是阿銀在猶豫要不要被土方餵食狗糧ww


壳大:
天哪阿银的表情wwww好攻wwwww


10年前就想入手了這個
現在就希望有人能把土方床單丟駿河屋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