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9

從漫威與DC的電影宇宙發展看品牌競爭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同意

「換句話說,MCU為了鋪陳這位宇宙級的共同敵人,總共花了七年的時間。這樣的做法除了讓電影邏輯變得合理,影迷的期待也會因為一部一部的電影而往上堆疊。相反的,DCEU的做法,不斷地祭出宇宙級的猛藥:《蝙蝠俠對超人》的「毀滅日(Doomsday)」、《神力女超人》的「戰爭之神(Ares)」、《正義聯盟》的「荒原狼(Steppenwolf)」。這些反派出現的莫名其妙(到底為什麼DC超級英雄一出場就要打宇宙級?)又弱的讓人難以接受。觀眾無法產生共鳴,同時這些反派讓整個DCEU好像沒有主軸。」

 

以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他是路平教授)的狀態來說,Ares真的就還比較能接受。
前面的Doomsday就整個神奇www
而我還沒看JL所以無法評論荒原狼ww

但DCEU家的世界觀+角色我整個沒有連結感是真的。
MCU我可以想像得到我身為那個世界的一份子跟那些英雄們有所連結,而且我會真心擔憂或為他們的發展感到欣喜。
DC的就.......一群神/超能力者在一個我不見得喜歡的城市亂搞一通,敵人也是亂強一把,啊隨便啦!的感覺XD

沒有連結(O)


仔細想想,M家以前的反派們,整個就是迷弟感覺居多,所以並不會覺得真的要期待什麼嚴肅慎重的對手戲wwww
也就是通篇都有無形的歡樂感,也許是這樣我才能把他們視為這歡樂大家庭的一份子,而不是像是現在「薩諾斯你給我消失我不要看到你!!!!」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