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

#魔詭
賭著對大導的信心再給一次機會...
Morgan (2016)

為什麼我根本無法在CAST表上看到開頭的湯米加文先生是誰???? 這超詭異的啊

看了18分鐘,好像稍微知道他在幹嘛,然後片子結束了?OAO
然後我發現了問題所在.........我忘記這機器會一開始跳EXTRA了,難怪正片找不到

Giovanni Ribisi
這位是我剛剛在找的湯米加文
我應該只有在阿凡達裡看過他

於是現在轉去正片wwww
難怪剛剛怎看都覺得這片超級沈悶哪有這種超級意義不明的開頭的www

開頭不到75秒就有受害者www
這個節奏還可以,介紹團隊,以及塑造人物的角度
這個被捅刀失明的受害者整個迷亂到讓人覺得恐怖...

女主(之一)是火星馬鈴薯的貝絲
AMY則是The Last witchhunter的女巫
科學家之一是Sherlock的Sgt Sally Donovan

以卡司來說,這片真的很親切...

馬拉的中文很棒耶
這個主廚很可愛,有砲灰的可能性wwww

「我可能嫉妒她吧,她輕鬆地烹煮了完美的義大利燉飯QAQ!」

覺得AMY瘋狂的愛著這孩子.....其實有點美。
覺得AMY身上插滿旗子XDDD

這片的色調跟光彩很漂亮

好大的鹿OAO

OAO....把鹿的脖子扭斷了.....
是因為判定不能活嗎?

遲到的心理博士是Paycheck的Shorty wwwww
真的是各種熟面孔耶

覺得摩根只要用一枝筆就可以殺死全部了

不,她不需要筆

果然醒來之後就變成大魔頭了

沒想到唐娜文警探還能打兩下。

我深深覺得AMY要繫好安全帶,我甚至猜測李本身是人造人XDD

希望砲灰先生可以活到最後ww

這是森林之美推廣片我很確定

深深覺得李好勇敢(認真)所以我認為她是上一代的結晶XDD

覺得關掉聲音之後比較不恐怖了XDD

李打輸了XDDD

AMY~~~你知道你會為你的湖多一具浮屍嗎?

等等啊李你好恐怖!!

這水不深耶。論裝死的可能性+10000

啊、嗯,我想也是。
不過、希望、砲灰先生逃得掉QAQ

啊,果然沒有逃掉
然後我猜對了,她是上一代的完美結晶。

等等等等等XDD 那個董事老闆??
是RED的俄羅斯大佬對吧!!!超浪漫派的那位!!
Brian Cox
耶咿
但是我不敢相信他也是X2的壞蛋啊XDD

給我等等等XDDDDDDD
David Chance
Sherlock (TV Series) Anderson
安得森你是哪位?!??!我沒注意到你XDDD
喔喔最後跟大佬說話的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