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2

今天晚餐母上的娛樂是泡菜版女王的教室。
................看得都吃不下飯,整個無法接受,各種的,我也說過<告白>對我的影響是孩子們純粹的惡意,我很不能處理這種的。
然後我才知道,我家二老超級不受影響能把這個當娛樂然後覺得我幹嘛反應這麼大

當下大概是這種反應

現在還是覺得胸口悶痛

我問母上,他的原則向來不就是吃飯要看輕鬆的,怎麼會這麼執著要看這麼沈重的東西?
(差不多是吃飯只能看索爾3,不能看美隊2的程度

他說「沒有啊這哪裡沈重?啊就沒看過想看看啊~」

坦白說這種說法,我其實可以接受,
然後我發現我們今晚看的是第五集

...........好你個沒看過第一次看。

我中途WIKI了一下發現原版天海大姊,我覺得泡菜版那形象很告白松隆子(應該沒記錯演員?XD 他跟木村佳乃我常弄錯XD)整個就是陰影降臨。
如果是天海大姊我還比較能接受
不知道有沒有比對表ww

我真心覺得我家大人不會安慰小孩(不承認錯誤是例行的了那個就算了
我都已經再三表示這東西不合適不恰當了,而且昨天為止都還在看超歡樂的遺產律師啊!!

我現在能這麼冷靜(對XD)還是因為我中途去拜佛堂拜了好幾分鐘求菩薩讓我心靈沈澱下來

大人只覺得我很奇怪,但是也不在乎
然後就是「我們都覺得沒什麼,你幹嘛反應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