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

#開頭是爺不過我要說吉行(疑


 

 

這個三日月的行動電源顏色真美///
朋友問我要不要,我說我的正宮是吉行、妾(喂)是小狐丸,小亂是寵妃、五虎退是帶著肉球玩偶x5的陪寢小童
剩下的就沒太多怨念了(夠
不過如果當初小狐丸是這顏色我會愛死他www (該怎說我對爺爺的好感就是色指定和可以吃/被吃掉小狐丸的地方ww)






我對小狐丸的愛就很明顯是....他那條被官方神隱的尾巴(喂喂)

銀髮紅眼的標配其實一般我會先扣分(因為跟薰太像我直覺反感)能夠打破分數障礙+好感的通常都是在其他地方(例如個性或氣質)加分加到爆炸所以w
(例如那個自然捲XD)

我喜歡小狐丸的外型、他的氣質,還有在同人中他要嘛很帥超級帥帥到讓人尖叫,就是超好吃(性感意味)的狀態,基於這點我很難不吃(喂喂)
然後尾巴(雖然沒有)加一百萬分

於是來說說也有尾巴,但後來被親媽糾正「那是龍的鬃毛(?)」的吉行。

就像是之前所說,吉行因為我愛銀魂辰馬(還有他的鑽石姬陸奧)的關係,在開玩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他是坂本龍馬的刀了,雖然辰馬不帶刀,當下好感起始分就是其他刀的100倍(喂喂),加上我真心喜歡笑得很溫暖眼睛又漂亮的角色,初始當然選他

我遲遲不願意動筆自家本丸,除了覺得寫不來、沒有底子、沒有美感沒有氣質、以及最重要的:歷史好麻煩。這也是我為什麼遲到2015年3月10日才終於成為審神者的原因,因為我覺得要懂喜歡的刀和刀背後歷史、要產糧/懂糧非得要先去爬誰的主人跟誰有關係,這樣寫起來才有根據有脈絡,正史之外還有野史逸聞要參考....

除非我真的愛哪一把愛到這種程度不然我覺得真的沒多餘心力去做這個。
PS.我的幕末歷史是無限和銀魂補起來的,有點不想去爬千年歷史。

反正我的反射弧以年或10年計算,我差不多是很晚很晚才注意到吉行對我而言不一樣的地方

是一種、久違的,不同之處。

主要是因為在刀劍亂舞中設定方便的關係,「審神者」這樣一個需要填補的存在,讓人容易帶進「自己」,設想出一個「自己」在刀劍的本丸裡可以說毫不費力,比起其他結構嚴謹的作品(就算是銀魂這麼亂來的作品,要安插一個「自己」的形象進去,我依舊覺得不恰當)來得容易讓人接受。

於是「自己」突然間有可以存在的可能性,剛好我又只單控一個角色,不是CP
(如果今天我沒有喜歡上吉行,單控小狐丸也能吃CP的結果應該就是成為審神腐女每天看他被爺爺吃乾抹淨這種感覺吧←後來發現小狐丸受好吃又對胃口可是糧疑似很少)差不多是消失10幾年的那份少女心就無可救藥地起死回生了(笑

自從開始寫BL CP,自己的角色基本上是媽是神(O)除了構築小兩口的故事以外不需要做什麼事情,我差不多從98年就是這樣的心態了。

於是發現越來越喜歡吉行的時候,就有一種「啊耶這是什麼找尋第二春的感覺」「原來媽媽還能戀愛」(喂喂)的荒謬感(哈哈

而且會這樣想並不意外啊!
如果從99年生下小孩,到去年之類的這孩子已經成年明年就能投票了的感覺了耶!這很恐怖耶(炸)

從我開始創作同人(大概是小四,作品應該是七龍珠和鬼太郎),「我」自己這種角色就已經設定為戰士類,職責是「保護喜歡的角色」,其實很早開始就沒有什麼展現柔弱的成分,一直到我寫起BL CP,我喜歡(主述)角色依舊是這種「守護」的成分居多(我認為)


但是那個在想像本丸中的「我」與吉行互動的時候,我很明確的知道哪裡不同。
會想要對吉行撒嬌、會願意對他示弱、會希望告訴他一些、不是本丸的世界的事情,這個理論上是「破壞(第四面牆)規則」的事情
會想要捉弄他、逗他笑,或是耍點小心機讓他逗我笑

會覺得「啊、就一直在這個人身邊吧,真好」
單純的滿足感

在認知到這點不同之後,我就會更放心的不創作(刀劍相關的)了
反正都是柔弱少女心/慾望氾濫,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不用寫。
我想要獨佔吉行、小狐丸(想看他被吃掉),還有真的想對小亂胡來,這孩子不管是男是女其實是刀啦都很對我的胃口很想上他而五虎退是點心一般的吃掉不吃枉費我正太控這麼多年

講到最後變髒了不好意思,但就想說不用對熱愛銀魂10年的人期待太多啦,早就是骯髒的大人囉XDDD

最後吼一下吉行真好、太好了、麻吉天使!!

我的吉行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