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

 
 

每次在亞瑟王看到肥鵝射得欲罷不能都會大笑(已經數十次)


很喜歡他不以為然的「嗯哼~」「哼~」
那一臉「老子就是要射」的感覺真棒


順道再說一次貴圈真亂(X)
亞瑟的媽媽是KSM查理的女友
因為兩邊當時看都是我的菜,後來查是同一人ww

然後蛋蛋的媽媽後來交的男友被亞瑟的女友(X)的蛇吞了(O)
貴圈太亂


【封面人物專訪】上城女孩的搖滾靈魂—Poppy Delevingne
等等、裡面提到的電影《絕命大煞星》(True Romance)。
就是之前我爸說大藍女主的妹妹跟當年還有戲的史萊特一起演的,從STAFF開始就閃閃發光讓人眼睛睜不開的片子

我把她歸類跟Gwyneth Paltrow是同一種的...老實說我誤認過幾次(炸飛


走出《穿著Prada的惡魔》,14個小秘辛讓你更了解艾蜜莉布朗
原本漫威有意找艾蜜莉布朗飾演黑寡婦參與電影《鋼鐵人2》的演出,但當時的他正在參與《格列佛遊記》的拍攝而婉拒了這個機會。另外他曾經是《美國隊長》Peggy Carter以及《黑暗騎士》Rachel Dawes的人選,雖然後來分別由海莉艾特沃(Hayley Elizabeth)、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出演,仍不禁讓人好奇若是由他演來將會如何?

我想想.........黑寡婦真不適合她。
如果她接Peggy.........我會更討厭美隊(O)
黑暗騎士那邊沒感覺。

扭轉時光第一女主角

綜觀艾蜜莉布朗的作品與角色,他曾多次出演改變未來命運的角色。像是在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主演的《迴路殺手》、麥特戴蒙(Matt Damon)的《命運規劃局》以及與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出演的《明日邊界》,艾蜜莉布朗在劇中都不約而同的展現勇闖未來,改變過去的精彩表現。

啊真的耶,這三片我都很喜歡耶,而且是喜歡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