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

昨天入場時後面三個太太的對話很爆笑ww


三個太太有一個是10年鐵粉,然後已經緊張到上了五、六次廁所了還在緊張ww
然後他同伴就一直在起鬨要他再去上一次廁所剛剛你幹嘛點咖啡這麼利尿的來喝等等你一定又會上廁所之類的,還在安排座位時說


「啊讓坐你中間一點你對他們比較有愛是愛十年的」
「不行啊他坐那麼裡面等等出來上廁所很麻煩啊讓他坐外面啦」
「現在先去上廁所就好啦」
「我已經去過很多次啦你們不要再說啦我又覺得想去了」
「可是你現在去一定只有一兩滴啦你忍忍嘛!等等6:30再去」

我「現在6:29囉」XD



剛剛手一摸食指的某些部分覺得好痛,現在才想起來我看電影時為了不讓自己慘叫一直咬著OTL

 


不過根據旁邊的太太我還是亂叫了很久XDDD
感謝他沒有阻止我XDD(真的對不起


古一其實放完很久了,我、好吧我重新整理一下

等等為什麼兩小時不見了我剛剛在幹嘛?XDDD

好吧我回來了,開著梶浦的OST前進
Yuki Kajiura- Ensei

 

 



當初我不小心在WB上接觸的情報之一,就是一張有TONY、薩諾斯和隊長的海報,「三個之中有一個會掛掉」
根據當時其他人回文中的分析,這真的很像是確實的,所以我才會有那個50%的僥倖。
畢竟薩諾斯還要演第四集,剩下兩人55波,我有一半的機率在427晚上不會暴風哭泣,至少我是這麼想的,天真的。

當時同步傳出的消息是福爾摩斯3要準備開拍了,於是我想、「如果這是真的,那麼如果如果、掛掉的是TONY,我就勉強接受它」

從AVG2、美隊3、Homecoming到THOR到AVG3,這個彷彿空白的兩年(我沒查時間線)至少有一段時間,小辣椒是陪著他的,Homecoming最後的記者會不管有沒有宣告訂婚,從TONY身上裝了奈米裝置就知道他還在準備那個大事件,他從來不曾懈怠,就算知道這不是小辣椒想要的(要繼續在身上武裝就代表他隨時會投入危險之中)TONY想要保護人的心一直很強烈。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在感受到街頭慌亂再起時,他願意第一時間、在另外兩個秘術大師之前、甚至在博士之前,走出去看到底是誰在鬧事,去救其他人、要FRIDAY去進行人員疏散,他完全成為指揮者,如果沒有覺悟是不能擔當這份重責大任的。
儘管當時我慌到不行,多麼希望有魔法的另外兩位先開出防護罩護送他,TONY只是普通人類,他也需要保護QQ

科學組的互動我自己是看得很新鮮又開心,彷彿他們沒有分開兩年,TONY依舊是那個喜歡綠色大傢伙的可愛迷弟,那句「喂喂你讓我在魔法師面前丟臉啊~~」的小抱怨真能讓人會心一笑。

他面對未知敵人游刃有餘的自信則是這些日子以來他的成長(真心為他的勇氣看到想哭),不管是跟奇異博士或是小蜘蛛搭檔也好,他都能夠立刻進入狀況改變戰法或者是戰略位置,甚至是能注意到戰友的狀況呼籲改變戰鬥重心....
TONY一直都是兼具頭腦和武力的,我很高興能看到這點的體現

一直覺得TONY很聰明、太聰明,而他這一生都因為他「看得到未來」而苦惱,但也正因為他有能力,所以他能未雨綢繆。
他是那種看到問題而會努力去解決的人,即便那問題在外太空,跟外星人有關、他一直認為只有當威脅解除的時候,自己才能安心。
他很幸運,他的威脅有名字、而這威脅會找上門來。
他很不幸,他的威脅太強大,但是他從不退縮,他一直在尋求用智力解決的方式。

我並沒有覺得劇組過份,這次,大概是因為在Homecoming把小辣椒還給他了讓我加分加回原先的水準,汪達在AVG2給TONY看的影像是他恐懼的具體化而不是多餘的幻象,在這邊薩諾斯的威脅之前就像是劑預防針。
歷經IM3的崩潰他又能重新站起來,即便是再次要飛向天空,飛向一個可能無法回歸的地方,他認為他做的是正確的事情,而他努力地、勇敢的去做了。

劇組給了他奇異博士(&斗蓬),給了他小蜘蛛當作伙伴,小蜘蛛尤其是幫忙動腦的超級甜心,其實當時船上的人都是頭腦派,我認真的感動。
然後落地之後給了他星爵一行人,全片唯一的歡樂團隊,我覺得劇組已經很善待他了。

我其實並不知道薩諾斯的1/2篩選機制(沒看預告),而當無差別屠殺開始時對TONY來說,那個1/2影響最大的就是小蜘蛛,於是劇組特別花了時間和鏡頭撥給小蜘蛛,讓他跟TONY互動、讓他有機會跟TONY說上那麼多話,而不是像是其他人的瞬間消失,連遺言都沒辦法交代。
我覺得劇組已經很仁慈了,因為、如果TONY才是那個消失的人,我想,他在知道威脅沒有解除的時候,會很遺憾的。

我並不是寧願他當初被薩諾斯一刀捅死算了就好的那一派,我會希望他不管經歷什麼,都能夠做到他想要做到的事情,然後才結束。
我不要他壯志未酬身先死。

我想這是劇組讓我能接受TONY的處置的最大原因。

加說對奇異博士的成長,很讓我驚艷。
他在THOR 3裡面明顯已經跟奇異博士1差異很多了,這回變得更成熟、很有自知之明,也會開始為了一些堅持而出聲,例如他阻止TONY靠在那個我也以為只是個擺飾的大鐵盆(?)拉腳筋XD
這次更新的部分主要在戰鬥上,他跟斗蓬的合作無間,還有各種眼花繚亂的法術,這是比拼智力和想像力,儘管已經在對抗多瑪暮時看過了,這次的升級版也沒有讓我失望。
途中當斗蓬被反派扯開(疑似扯成兩半?)的時候我不知道其他人怎樣,反正我是叫了。
那相當於我們全體迷妹的愛護之心的具現化,被扯開我們的男神就(武裝上)全裸了超危險我們不能不叫啊XDD

他一直表現得像是聰明人,如同我們對這兩個都飾演過SHERLOCK的演員的期待,他們彼此之間毫無廢話,默契十足得不像是第一次見面的人,也一直是以最高智能水準在帶動劇情,我很喜歡這點。
雙福爾摩斯的互動遠比我能希望的還要多,只可惜兩人的華生.....真碰不到一起(嘆氣)

他們對彼此也很誠實,在太空船上奇異博士說他絕對會為了保護寶石而捨棄另外兩人的地方就讓我想讚賞。而在TITAN上,當TONY跟其他人講話時,我也直接把視線定在後面漂浮盤腿冥想中的他身上,因為這是第一次看到他在冥想,結果竟然是在偷看攻略,能夠立刻想到運用寶石的這點真的讓我好欣慰,古一你這學生教導得真好QAQ

我覺得古一對他的教誨「It's not about you」,他在面對多瑪暮時第一次實踐,在這邊也是一路貫徹到底。
1400萬又650條路,宛如用超高速計算出來的各種可能性,由SHERLOCK口中說出來,還真的是不容質疑。

他最後選擇救TONY的地方,相信大家都會認為這就是那個「唯一的可能性」而接受這個結果,所以即便大家都覺得很恐慌,5/6已經達成。
我以為他能活下來的,但是他沒有,彷彿再一次的實踐「It's not about me.」

以一個在訪談中承認「我是看過全部劇本的人」,他也的確在劇中表現出這等特性,這等現實與劇中呼應...........很殘忍,但是又、喜歡它連結現實的感覺

他的戰力讓人有目共睹,可以說是最強大的盾牌和心靈支柱之一,他的離去讓人很難不去在倖存的眾人頭上寫出戰鬥力,去計算下一集開始的時候我們還有多少希望。

他的平靜令眾人的不捨,但是他留給大家的那個「1」,就是一個無限大的「1」

最後(?)來提星爵。
他的地位可以說很重要,例如如果他一開始就轟掉葛摩拉(當然薩諾斯不會准)如果他沒有在TITAN時狂揍薩諾斯....

他身邊都是一群自走的混亂源,他也一直很努力很認命想要收拾善後。
他在這片的重要性我覺得不只是為大家提供笑點,他對THOR的吃醋較勁、他對峙TONY時的認真(搞笑),我覺得實質上,大家看到他們會覺得「輕鬆一點」就是因為他們本身肩負著讓這片不要太沈重的職責,而這很重要。

他在一些轉捩點上的確像是「該有所作為,卻沒有把握好時機」,但我並不覺得他是「讓事情變糟糕」的人。
我當然不會用「他得知自己至愛死亡所以難免情緒激動」來為他開脫,也許是因為在TITAN上那一戰,即便看得到眾人快要將手套脫下來,我也從來沒有覺得「事情會這樣結束」過。

他的憤怒,乃至於「愚蠢」的作為,都可能是導致那個「1」的誕生。
我想我也因此而這樣接受了他去毆打薩諾斯岳父大人,而不是去幫小蜘蛛拉下手套。

今晚這樣整理心情就是2500字OTL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該做,頭也痛了一天,我還是去睡吧

從緹緹那邊偷過來
iwanttobeyourtumor

哭死你們!!!

 



其實剛剛我瞬間思考了,當初雙福爾摩斯對話的地方。

奇異博士「我看了1400萬又650種可能的未來...」
東尼「有沒有我們贏了的路徑?」
奇異博士「只有一個」

這段目前是支撐很多人等明年第四集的唯一希望(真的)
但是我不禁想起一件事,剛好也是AVG1裡面,美隊講過的一句
「They said we won (the war), but they didn't say what we lost.

 


那一個可能性,會讓眾人贏薩諾斯。
但是他並沒有透露眾人會失去什麼(誰)。
我認真的覺得不妙啊

BC你把劇本吐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wj/6     
BC確實在電影裡看了劇本捏
你上面這樣講我可以接受東尼是最後留下來的那個,但我就是想到他之前的惡夢,就愛虐他。(難過



BC特別時間: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a Cape & a Cloak
Difference Between Cloak and Cape

 


我忍不住這麼做了。
等對岸小伙伴們趕上頭七了還記得的話就會回來看這條了(不)



回頭說有一個眾人從瓦干達森林跑出來的預告畫面,因為畫面有HULK,但是正片不是這樣(他們也沒有從森林集體跑出來過)
過去不是沒有預告跟正片差異很大的地方(例如魔戒3我家梅里對皮聘的信心喊話只有預告有,我好喜歡那句QQ)但是這次我一直在想,官方選擇把這段當成預告之一的畫面放送,是因為「在某一個可能性,這個畫面是真的」
於是我想賭這個畫面會在下一集出現的可能性。
Just wishful thinking.



睡蟲囈     
我現在只能期待鷹眼跟驚奇隊長還有以人做些什麼了OTL
其實我最開心的應該是斗篷在這集表現得好棒QQ

 

 

Imgur

 

好!!!!!!


TO 睡蟲囈: 斗蓬超棒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