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雪人
為了法鯊的美貌,不過這開頭好.....嗯、太太拜託自立啊QQ
目前感覺還可以啊這片



節奏和畫面美感,所以這片到底後面出了什麼問題?
等等、這些窗子為什麼都沒有窗簾OAO

這片卡司真的很有誠意.....
女伊森、方基墨、JK西蒙斯...

我為什麼覺得好些配角都有點眼熟
The Snowman (2017)

 


Charlotte Gainsbourg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是本人XDDDDDDDDDD
The daughter of English actress Jane Birkin and French singer and songwriter Serge Gainsbourg,

我覺得跟小女孩的對話很好...
我覺得以一個顯然是以前名聲顯赫的警察來說,他這些小步驟,的確會建立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不只是背景設定而已

果然www你偷了機密檔案ww

喔天啊分屍案OAO

我覺得音樂也很好...
還有Toby Jones~~~

哇喔....用槍逼走海鷗的這幕...好美喔

前女友的男友是醫生www

舔一下法鯊的美麗身體

.......................我的喵

這、這種、殺人、方式.......

我的喵啊

這片雪這麼大、卻沒有人戴手套或帽子啊

唉呀唉呀

前女友的現任男友是個超級好人QQ
願意幫忙坦這個巨大的失約QQ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不過說真的,我有點擔憂結局就是案子終於辦完,兇手抓到,然後法鯊決定吃個安眠藥一覺到天亮,然後那個已經被掉包的藥物就讓他再也沒有醒來了。

說真的請來方基墨的用意www

我的天啊這麼兇殘

好喜歡蕾貝卡哭哭的模樣(不
蕾貝卡別做傻事啊!!!
你還不是女伊森啊!!!

還好沒事QQ

但是、唉、兩樁密室殺人

卡翠娜QQ(終於叫對名字)別做傻事QQ
嗚嗚她真的打扮起來有漂亮呢,這片比rouge nation更漂亮

等等你們在做什麼太太!!!!!!!!!!
你還有男友!!!!!!

現任男友你已經做得很好了QQ

等等等等太太不要隨便把藥吃了QOQ
但我不懂你在生氣什麼XDD

等等蕾貝卡QQ!!!

OMG NO

NONONONONONONONONONO

喔不會吧

不會吧

孩子相信你的直覺,快逃

來不及了

挪威真是個叫天天不應的地方

唉呀這個轉折真的很...

你能不能踹翻桌子

等等太太你的指令好困難XDDD

等等這個轉折XDDDDDD
這地方真漂亮

然後法鯊其實並不想活,但是如果你不活的話那對母子有存活疑慮

給我等等,那個洞有有沒太剛好XDDD

其實我可以理解、如果要省錢,最後這麼做很簡單XDD

然後你給我等等啊你會凍死啊不要這樣躺著啊

母子你們為什麼不逃啊XDDDDD

最後面真的尾有爛XDDDD
你們預算不夠喔啊!!!

總歸來說其實還是很好看的,有虎頭蛇尾沒錯,但是有時候,結局並不一定要精彩打鬥才行。
看看奇異博士(喂喂)

Budget:$35,000,000 (estimated)
Gross USA: $6,670,765
有夠慘...................

5.1........也很慘,如果電影我覺得很不錯,原作小說到底有多好?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Director
能拍出TTSS的人,把這片節奏拍到我可以接受我覺得很棒了QQ
(無法忍受TTSS)

這是一部很棒的挪威觀光推廣片(認真
在看花絮,天啊好冷超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