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

#黑能量 #DOD
DRAG-ON DRAGOON 3 -誓血龍騎士3- @ 正因為普通 :: 痞客邦 ::

DOD3介紹、扯一點DOD
喔還有影片(嘻嘻

【心得】復仇龍騎士3(有劇情透露,甚入)

 

 

個人愛用的NieR音樂精選

NieR應該是走全虐路線

連結DOD和NieR
NieR:Automata尼爾劇情攻略 事前必讀1:從誓血龍騎士到Nier|香港01|科技玩物
《NieR:Automata》尼爾:自動人形 全爆機玩後感:只此一家的神作|香港01|科技玩物

事前必讀有123喔(連結都在1底下)

NieR:Automata尼爾劇情攻略 事前必讀2:令人絕望的Nier表面故事|香港01|科技玩物

NieR:Automata尼爾劇情攻略 事前必讀3:Nier結局的絕望真相|香港01|科技玩物

【心得】NieR Automata 存在與虛無(雷)

【RPG】《NieR: Automata》玩後感︰存在先於本質 @ 夢の調べ.霊魂の音 :: 痞客邦 :...

解析

又把這系列複習了一下,覺得FFX當初雖然設定虐,但是還沒這系列黑的程度
(至於那個前幾年出的2.5就忘記他吧我要說一句官方賣虐過頭崩人設了)

我始終潛意識想要不定期補一補黑能量,大概是真的想要把銀土版的那個AU虐腦洞寫出來吧....那個除了虐以外沒有了還沒有H(喂喂

 

[皮蛋] DOD 3!!!!!!!(但裡面都是DOD回推XD) @ NightTide :: 痞客邦 :...

[抖蛋] 半夜看DOD全動畫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當年半夜看到自己內臟抖XDD

[DOD] 結局與OST回顧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好奇] NieR Replicant @ NightTide :: 痞客邦 ::

 

提一下一代的大家願意買單DOD2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製作組讓紅龍跟凱伊姆愉悅(X)的私奔了。

一代的大家都知道凱伊姆真愛是紅龍XDD

可憐的妹妹、可憐的未婚夫(所以說二代的主角諾威是兩人的孩子這點,某種程度也是良心表現,可惜玩家就.....還想被虐所以不推www

【討論】復仇龍騎士系列關聯小整理

喔喔有人做了時間線

 

Fw: [閒聊] 復仇龍騎士
然後有人幫忙補私奔(X)殉情(O)的細節
真愛啊啊啊

 

[黑蛋] 定期來點黑能量 - DOD1&3 @ NightTide :: 痞客邦 ::

上一次黑能量集大成

 

平衡一下、
[炒蛋] 沈默之丘2傳說終結 @ NightTide :: 痞客邦 ::

說笑醒的這個恐怖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