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DAY 8. Homage 真世之王-索格亞姆&克魯亞格
我家的孩子們,或多或少都帶有點工作狂的性質,例如養子是CLO、銀土是土方,小L和L哥哥都有類似的傾向,於是戀愛(?)這種有試探意味的階段就很容易被省略忽略,直接進入老夫老妻狀態。
這對雙方都是工作狂,每天忙得要死,索格白天忙政務晚上狂看書;克魯白天忙勤務晚上要打怪,索格天生底子好少睡還OK,但克魯是需要床睡覺卻沾不上只好練就怎樣都能睡的神功我懷疑克魯根本在夢遊人生(X)
於是雖然是幼馴染,是主從,是差不多認識20年日夜(?)在一起11年的伴侶,然而只上過兩次床,不得不說這兩人真的無敵忙XDDDD

 


DAY 9. DN L
雖然說偵探是看證據辦案的,很多時候我覺得他長年在案件中培養出來的"直覺"還有他會在有限的線索內盡最大程度的執著這點,很迷人。
因為那個渣的名字無謂一口氣佔用掉Light和Right,我對於這原本中性的詞感到極端厭惡,他根本不配用得上那些意義。
對我來說L才是光,黑暗裡唯一能安心、能依循的光。
他自知這點,他也知道自己是「人」而選擇仁慈,這點就足以吊打那個自以為是神其實是渣的傢伙了。

 


DAY 10. 足球 羅馬人組:Ale x Fran
這組跟其他孩子不同的地方除了因為是對三次元現狀感到絕望(不僅是失望了)以外,就是他們的生活細節不知為何比其他孩子都來得真實。
在沒有任何求證的情況下,我能非常清楚勾勒出他們的房間擺設、基地訓練室、用的器具穿的衣服甚至是樓下停車場和丟垃圾的地方怎麼去機場、巴士上有什麼等等各種細節...而且不費吹灰之力。
於是他們在那樣真實的環境裡的一舉一動對我來說都很自然而合理,我需要他們這樣的互動來填補我被現實打擊得亂七八糟的心靈,對我來說,這一組的愛,是真實到可以3D建模的(喂喂)

 


DAY 11. DMMD 紅雀
想想紅雀除了本身的優點,讓他最特出的就是他跟龍峰的關係(認真)
覺得自己最糟糕的癖好都花在這對上面了毫無愧疚(喂喂)
認真覺得我給龍峰太多優待,從本業野心勃勃刺青師+會點穴+會科學實驗(認真的)+直接與幕後BOSS聯手+為了藝術為了愛奉獻自己(真的)
然後完全偏心的讓龍峰從刺青現場吃掉子雀,之後繼續在紅雀的夢境裡吃到大(喂喂喂喂這該不會是剛剛才冒出來的設定吧!)啊啊不行想到就

 

 


DAY 12. 瑪奇:艾德翰x魯艾利
說起來,艾德翰在我心中比魯艾利還萌(喂喂)
我對忠犬向來加分很多(某龜除外),兩個都是好孩子的前提下,兩隻的第一次就真的是誤打誤撞(O)而小魯還在搞不清楚狀況之下直接接受了這個不小心給太多/順從本能(!)的"兄弟"兼部下。
要說小魯很幸運,也是艾德翰很幸運,小魯完全接受了他(O)
[瑪奇] 所謂的服務周到也可能是誤打誤撞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大概就是這邊再說的ww

 


DAY 13.(銀魂)銀土
這組與其他孩子的不同之處,應該就是身份平等、各種相當(官方幾乎把他們當雙生子,只是阿銀各種的強很多XD 土方則強在不一樣的地方)也因為這份相似性讓他們走在一起、開始瞭解彼此的過往時,可以相互瞭解、可以互相扶持、可以互舔傷口、可以牽手繼續走七生七世
其他孩子們我都沒有覺得需要要求他們七生七世都要在一起都要幸福,只有銀土不管任何背景AU任何設定我都只能吃HE吃糖吃肉,其他一概不接受,不碰刀不吃虐一點點都不。
在什麼都不長久、都不可靠的時候,我覺得我需要看到這對孩子的愛情,告訴我這世界還有愛、還有希望。
而這份愛,是絕對的。

 


DAY 14. (WeiB Kruez)Schwarz:Schuldip X Clofford
為了這一組,我創造了Helga和Ellurek這組大姊大哥的角色跟他們互動,對我來說,會害怕(本能)這個「長輩」的這點是我認為SCH的萌點。
而、Ellurek大哥因為被壓榨的立場(?)而跟CLO互動良好也是我認為的萌點(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