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

    
#陰陽師手遊
呱太好硬XDDD
彼岸花呱並不真的有血海效果(笑死
荒呱的大招打54321也很好笑....嗚嗚沒頭框
大家都狂出好暴力的隊伍....看到好可怕的佐為和狗子
其實不用換兔子啦他們打不痛




看到有人家荒川取名「阿凡達」...OK

剛剛發現有積分活動,以前御魂算兩分的現在都1分而已QQ
只好等等打覺醒打滿再來打御魂

我、我只是、因為想要網切御魂、所以想要用御禮、所以我開了10抽,期待幾個不要用的SR讓我去換御禮好抽御魂(已經共估3個)
.................小號的,第三隻舅舅來了(遠目)

根據紀錄,小號的第二隻舅舅讓我去換了10片山風=花碎回來

沒用的就是沒用(燒
可惡還是共估....再去燒一點...還有一次兌換機會...
我弄出一個+66%效命的四號位網切....偏偏我完全沒有能用的六星網切,現在急得很

....為了湊御禮,抽到妖刀呱了www

好不容易換到一個二號位六星攻擊%,附屬只有3而且爛透了完全長歪去防禦和生命(眼神死
小號花花現在效命94%,暴擊60%(勉強湊到),跟主號攻擊差1000
就希望堪用了
(主號暴擊效命都86% 感覺不成問題XD)

自從開始賭博我的資產已經消失200萬以上....這才第幾天...
我記得開始時我的資產好像1100,現在910
不過、勾玉疑似多了1800(還有包含活動兌換),藍票也從印象中應該2X張,現在......55張?!

結論:繼續賭啊!!!!

今天繼續勸賭...........我的小號資產為什麼已經少了400萬?
這是遊戲中唯一可以用金幣換取勾玉和藍券的時刻
所以想想、只要金幣20萬賭贏了就可以得到差不多250台幣
就會覺得...「好!我賭!!」
我小號大概賭了400萬(用電腦所以賭的次數多)
差不多多了18張藍票跟1200 勾玉之類的....現在40張藍票+5K勾玉,下次活動來可以玩百抽了XD

現在這場看陣容我覺得很五五波,我推演一下....
雙方都沒有招財火靈=基礎火對拼
紅香料豬先開普攻接百目鬼普攻
藍的白童子、絡新婦普攻、沒啥損失換紅跳哥普攻
藍的追月上來之後、任滿血吸血姬隨便咬,只要不咬到大天狗藍可以開使大反擊(然後大天狗就陣亡了,就算吸血姬不咬死他,萬一過程中誰掛了,跳哥也會K死他...

但是二輪有火的白童子會很可怕,加上打手還有絡新婦....看來大家選藍是有道理的....但為了謹慎起見,我賭小一點

我的看法是紅的百目鬼第一輪吃不到火所以不可怕,藍有三打手一個生火,所以雖然挨著打,應該還有勝算

坦白說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在我印象,活動開始前,我主號的藍券比小號少
(因為賣藥事件耗費太多,這次積分陣也第一天抽完放置)
中途小號被我去抽了10抽還20抽之類的(然後來了第三隻玉藻的事情ww)有個印象是2X張。

我剛看我主號的藍券,認為應該是4X張差不多,這陣子放太鼓也收穫不少勾玉,所以感覺勾玉從2300左右到現在剛突破5K還蠻合理的
結果剛看,70張藍券(揉眼
差不多代表我賭贏22次之類的...

諸君!有得賭的時候就要勇敢押下去!!

-- 每日勸賭

把剛剛分析又是五五波的賭贏的動畫看了一下,閻魔的封鎖效益竟然能跟浴巾拼,甚至更有效率.....我賭對隊伍了還真是歸因於眾人的智慧呢....
最近結界老被浴巾壓著打....

2點結算這場我又覺得五五波了,我推演一下...
推不出來wwww
藍狸貓有火先動,但狸貓大招很廢啊?沒啥用,再來紅浴巾射箭,萬年竹被動啟動,假設浴巾好運封住藍隊姑姑、再來動的是紅隊大天狗,假設好運讓藍的地藏小小黑同時殘血啟動連斬,假定攻擊是5K3刀開斬,很有可能能把血量只有1萬2和1萬5的浴巾全部幹掉,剩下就是藍隊獲勝了

但是萬一天狗掃得死黑童子,就代表血量更少的姑姑也會死(其實如果一開始中箭的是姑姑,他死定了)藍場上只剩下沒辦法打的花鳥狸貓跟雨女....

我該賭大天狗與小小黑的默契還是跟風押紅色大天狗那組XDD

等等我忽略了火....
紅那邊大天狗是第二個動的,他沒有火!
所以他最多普攻過去,藍不痛不癢....再來是藍的姑姑可能普攻(如果被封印)照樣不痛不癢,紅金魚姬和萬年竹普攻...

第一輪普攻完之後,藍有火的是姑姑(效益?!)
紅有火的依舊是浴巾....只要沒有火剩下給大天狗紅隊其實勝算不大吧?大家其實是看在有返魂香的賣藥郎暈死對方的機率吧?!

這種時候,有兩個帳號的好處就是....對賭(喂喂)
總有一個對的

賭到目前有個原則似乎還沒被打破過

看花賭花、看舅舅賭舅舅
不可能輸(O)

果然該相信小小黑的www
輸了可惡

小號進入不能賭的資產警戒線了XDD
資產145(因為剛剛拿去投資御魂所以降了300萬什麼的)

不過把花花變成效命94%的六星魅妖花花了(好可怕

現行小號的陰界隊伍問題在於過40層,特別是45之後都會被插隊,玉藻的速度真的很難提高,我還在想把桃花的速度降低了是不是適得其反...
原本比他快的好處是被損血還能補一發,但會不會因此有斷火危機就...只能寄望花花的混亂發揮功效了

昨晚連輸三場XDD
主號小號共虧120萬www
是說每一場我都自己推演了一下 顯然有人的能力我不熟悉沒算好
就成了關鍵ww
因為沒空所以沒去看影片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我小號現在才登入,終於看到那個理論上先手不敗的隊伍發生什麼事情了
跳弟+兵俑+座敷+茨木+武士之靈

雪女+食髮鬼+萬年竹+輝夜姬+日和
結論是他家雪女真是無敵強.....茨木真活活給冰死敲死的
原本以為茨木那隊先手、有兵俑有座敷(火)有茨木哪有打不過的....對面連個打手都沒有...就是一隻超強的控...

原本為了打完每日就撐著打(連續幾日沒睡好太累)
結果一下子沒注意時間...打完了還沒回去按完成就過午夜了OTL
算了算了

看年獸哭么
其實有一種變態感覺...
因為不能讓你得到 所以我殺了他
然後等你因為過度飢餓而憤怒又虛弱 我殺了你

我覺得改為相愛相殺比較有戲(並不要
只好動機設定是為了財產(年獸比較有錢?)
年獸只是想要愛(吃東西) (不要同情他!!

"可是你連餓鬼都吃!!!"

"沒吃過怎麼知道好不好吃!!你都不讓我吃!!!"

我扭轉一下狀況好了免得大家都同情年獸...

"我發誓我跟他們只是食物關係!!我愛的依然只有你啊!!"
"我才不信!!!你上次就跟煙煙羅玩得那麼高興!!"
"他的煙霧小鬼很難纏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PS.煙煙羅很好吃 (各種意味) 想過要拿煙煙羅的呻吟做成一分鐘鈴聲什麼的(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