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

去朋友家玩個底特律戀人玩到懷疑人生


@sandykill - #底特律變人 石南家同樂會這才發現當初追實況時漏看了一part,沒看到馬庫斯照...

@myrddin - #底特律:變人談崩專家表示:做人好難

我、真的................ 很崩潰

 

我這輩子一直在逃避爭執討好別人中度過,我以為我能夠選到四個之中比較不會惹火人的選項,結果周圍人一邊看著漢克好感度下降一邊感嘆我怎麼能這麼精準的每一次都惹火人
因為每一次我的反應都是「耶?這個會惹火人?

 

三條路線我只有一開始就獲得艾麗絲的各種絕佳好感....


石南「你怎麼這麼會照顧小孩?! 我玩的時候他都不肯跟我講話啊」
我「呃呃我就做家事....
石南「我家事也都做了啊!
小比「但是你家事做太慢了,洗衣房和主臥室的大線索你完美避開了啊!

 

我只是選擇了做家事,適時跟小女孩說話,然後不要戳跟媽媽相關的

好感度高到第一次講完話直接給了心之鑰匙XD

然而、

根據其他人的證言,在準備逃離家裡時,我開啟了史無前例的困難MODE..........
我選擇了鎖門而不是直接從窗戶出去

 


我不懂啊!!!要隔絕危險不是第一件事先製造障礙嗎?!?!?!
我鎖門錯了嘛?

然後艾麗絲路線我一直開啟逃跑的困難MODE...

 

這個是我今天的寫照

 

比⭕️))蛇)≡▽≡(み\\     
我追的實況主雖然也忘了能從窗戶逃,但她一突破心之牆就往樓上衝,來得及在陶德上樓前就選擇換房間躲,再趁陶德進愛麗絲房間時往樓下跑,比你少了三分之二的QTE吧

你真的是選擇了超絕困難路線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草左過得好艱辛wwwwwwwwww(表情錯)

 

跟陶德從樓上打到樓下,
我來不及在卡菈被重開機前逃脫....
也來不及去避免大屋子裡的各種QTE(打到眼神死)
但是至少成功逃脫了(雖然各種迷路

 

Haruka說    
你的路線超刺激的

TO Haruka: 我、我....我...... 只想和平過過小日子,談個戀愛...


阿so@Soleil     
以後各種遊戲的普通模式都難不倒你了恭喜XDDDD

TO 阿so@Soleil: 這是EASY模式可是我玩得非常HARRRRRRRRRRRRRRDDDDDDDDDDD

 

小比說現在比較懂我為什麼看電影沒辦法坐太前面:我的視界非常狹隘
我自己這次我自認為我已經綜觀全局(=畫面我認為我都看了)了,然而周圍的人都覺得我為什麼不去點這個點那個怎麼可能MISS這個或那個追鳥屋的犯人時尤其看不見犯人在哪裡

 

再見了,我成為偵探的夢想(X)
我真的,沒有才能啊..........

 

J. Tina🍆🍑💦     
事實上可以鎖完門後再從窗戶逃出⋯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是不是那個Inattentional Blindness


Haruka說    
嗯……我覺得最經典的例子是卡爾家的長頸鹿XDDDD

 

遙哥哥你在捅什麼刀
雖然我真的覺得如果房間內是一隻大象我可能也不會看到
活生生的elephant in the room(這句不是這樣用的)

TO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剛剛去看了,無法說是不是,不過謝謝提供.....反正我也常被家人吼「就在你眼前你為什麼看不到!」
但我覺得我家東西那麼多那麼雜亂(請想像囤積者的家)我認為我找不到他們說的「在你眼前的塑膠袋!!」(當我眼前範圍的各類塑膠袋超過20個的時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剛剛躺平打算睡前陰陽師升級達摩一下就按按按,按到睡著夢到又回到石南家客廳打著底特律戀人,我正聚精會神的操作,突然右邊的小比和石南異口同聲的問我為什麼沒有注意到剛剛畫面上的什麼什麼什麼……
問題是我認為我一直看到我的手在點達摩沒有停……
別這樣,我今晚不敢睡了。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變成創...創傷了

 

TO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就在剛剛,一邊跟小比說我要考慮把面靈氣從4星升級到5星,我想說打開道具看看我的素材夠不夠就又做了夢啊
夢到打底特律戀人,我在類似愛麗絲家的一樓走來走去,小比問我怎麼不上二樓去看?
"樓上有一對twins躲著啊~"
我才"呃"的一聲準備爬上去。
醒來瞬間我整個姿勢維持在手腕懸空要選達摩的地方……



TO J. Tina🍆🍑💦: 我……我找了武器……要防衛總要手上有什麼吧

我腦內的石南給我出去


J. Tina🍆🍑💦     
我說的那種方式是完全不用扭打啦,如果覺的扭打很難操控可以試試看先一步上樓,鎖完門後往窗戶走,就可以跳下窗,只需要掙脫被拉住的腳~
我也有一輪扭打過程中撿槍失敗,結果是愛麗絲開槍的⋯⋯ (讓一個孩子殺人了⋯

 

謝謝你讓我睡前好過一點了 (不

 

剛剛嘗試想睡,然後咚的一下回到馬庫斯線,他夜晚走在很荒涼的草叢貨櫃屋區,我就讓他去撿東西,然後右邊坐著的石南突然回頭問我為什麼要撿那些(任務無關)東西,要我丟掉…… 被嚇醒了 我到底今晚要怎辦?!
小比"等等再醒就幫我看看德國隊的成績

 

myrddin     
為什麼要趕我走

TO myrddin: 因為你是壞人!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這遊戲的QTE是真的很難,不要難過


TO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謝謝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