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

   

#銀土 #真人真事改編(X)

兩段關於報帳 隱藏成本 和颱風天的內褲的故事

友人A
(關於報帳)
男生總是很懶的記什麼可以報什麼不能報,總是全部都拿來讓我一張張過濾
常常就是
中油〉〉燃料費》〉可以
衛生紙〉〉清潔用品〉〉可以
地板清潔劑〉〉清潔用品〉〉可以
戴銳絲螺旋六入裝>>.........不可以!!!!

男同事:為什麼這張不可以?
我:等公司改開牛郎店就可以。
保險套你要我報什麼?!交際費嗎??!!!
賣個電腦這麼犧牲嗎!!!
之前他們連買男用內褲的發票都拿給我

友人B
....也算交際費?一個報保險套一個報內褲,這兩個人感情真好

友人C
內褲能報嗎XDD

友人A
其實可以
算員工福利
因為有外派工廠維修,制服是公司本來就有買的
我們是做員工去外修被弄髒所以買東西換


去外修電腦弄髒內褲!!!!(此處應有本本!!
把內褲忘記在客戶家!!! 買!!!

 


 


PART2.
朋友提供了可愛的八卦(?)案例
化成銀土版來看看

颱風天 天外飄來一條草莓圖案的內褲 XDD
打在正剛趕回家收拾陽台衣物的土方臉上XDD

"哪個混蛋買這麼沒品味的內褲 颱風天還不收衣服!!"
(正在收著你的美乃滋圖案內褲的你沒資格說人家!!)

到底會是一段新戀情的開始,還是延續舊孽緣呢?
敬請期待(

 

滑壘調味市〃冽     
交際費wwwwwwww
草莓內褲那段好有畫面wwww


只有更母湯@坂田氏     
好有畫面啊啊啊啊

 




005usQNjgy1fsugc7i1zjj31be0qo10m  


給床單買了新玩具(O)

期待他們給我生小床單出來~
銀時「好!我會日以繼夜的努力!
土方「等等!不會生!!就算不是床單也不會生的!!



滑壘調味市〃冽     
生不出來啦 (土方感到危機



TO 滑壘調味市〃冽: 如果生小床單出來我賣你一組(O)

 


朋友說小床單生出來一定是雙人的,
我說「好的~生雙人小床單~銀土兩孩子抱著睡!


土方「這訂單為什麼越來越複雜了!等等!我沒接訂單!!
也不生!不管床單或孩子都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