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

    
#陰陽師手遊
本人除盡善良賭博人之隨便分析外,不負責本賭盤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其他賭博人下注前應仔細思考自己的人生與人品。
(中午開始第一場)


這次怎麼都這麼難...我分析一下

藍的追月速度最慢 所以第一輪沒火
最多椒圖沒中冰就可以連線 但是鴉天狗和妖刀都殺不出去
紅的吸血姬也就咬咬了事

威脅是在二 三輪以後的差距
如果妖刀六刀砍不死吸血姬或雪女 小松丸也無法把對方變形 我反而覺得藍會輸
這組合非常吃運氣啊
藍的追月血量怎麼那麼高...


我賭是魍魎一速雪女 嗯
錯了我不管XDD 通常分析成這樣還輸我就會看過程
有時這種變形或混亂的機率很吃運氣
或者是薙魂小小黑的功效 我自己的觸發率好低
打超鬼的感想是 小小黑血量最好多一點 他幾乎只是個盾牌
與其賭冰凍 我其實在賭魍魎

(贏了XD 連贏兩場)
下一場
我選擇相信鬼王(戳)
開獎)混蛋!酒吞你這個叛徒(不是人家的錯)
下次要把犬神當作必勝的存在,一刀七千真的很可怕

第三場
在沒有火的情況下,藍那邊的椒圖跟狐狸小姊姊都是擺飾而已啊...因為兔子會用掉火
兩邊打手都只有一個,但是就算鐮鼬先死,也有跳哥自動追擊啊
所以我就不知為什麼大家都賭藍贏了XD
我對跳哥期待太高了嘛?XDD
這種時候我就....兩帳號對賭

剛剛想幫輝夜+一個二號位速度專用的,結果附屬全跑去效命+19%
只好去群組問有沒有式神需要速度和效命,朋友提供般若或百目鬼,偏偏我都沒在用XD

般若實在是先天不良....後繼叛逆
首先,造型上我就不喜歡,聲優偏偏是巨人裡我最討厭聲稱絕對不原諒的傢伙。
可是大家一片誇(?)我只好先五星看看,結果技能全+三技(那時我還是餵食黑蛋呢科科

實際帶出去打、嗯、算了
我改角色名叫「討厭巨人」
雖然知道聲優無罪,可是那個巨人的傢伙害我連一拳裡我好喜歡的SONIC在知道是同一人配的之後就........再也萌不起來

感謝那些4X等升上三段的人,我這是第一次打到四段...(然後就停止了XD
還好我$$全部拿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