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如果可以,請給PS4新手一點購買主機的建議?(附賣場連結佳)
沒有沒有沒有我只是參考..參考.........

myrddin     
買pro,主機價格是死的,因為利潤極低,不可能打什麼折,在哪買都一樣


pdshingo說    
【專區】《入門手冊》 PlayStation4 & FAQ
加減參考?
不然就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GBJBC-19008SGKD?q=/S...


奈梨     
看贈品或無息分期期數﹝如果需要分期﹞決定如何?


Ala valo     
我記得電玩店面有些現金價折扣還蠻多的(不過要跑店面詢價有點累XD)



感謝上面的朋友們的建議XDD
我對於真的在考慮的自己感到害怕

可以18期無利率耶(暈)
看了一下Q&A,需要無線網路,這個OK O_O
HDMI線也有,所以就只剩下主機跟遊戲了(遊戲現在PCHOME全面缺貨哈哈


尾釣猫カレー說    
PS4現在大家常買數位版遊戲阿~


TO 尾釣猫カレー: 時代真進步OAO 所以是可以在PSN(?)裡面買底特律的意思?(等等、那容量不是不夠嗎?


尾釣猫カレー說    
現在的容量夠塞五款以上(?)了 塞一款隨時能開的底特律沒有問題的(點頭點頭)

喔喔喔~~
怎麼一轉眼你也在推坑!


尾釣猫カレー說    
 \奉命帶康納給姊樣/

喔喔喔好啊多帶兩打康納醬來~~(等等

 

Detroit: Become Human™ 數位ࣆ...

數位豪華版特典:
Detroit: Become Human™ 原聲帶
Detroit: Become Human™ 主題
Detroit: Become Human™ 數位美術集

SN註冊完畢,上面那個也放進購物籃

我對我的效率感到恐怖OTL

 

反正分期,所以今晚刷下去算了
這麼想著、抽了塔羅
今晚刷 倒吊者正
過12點刷(因為信用卡今天收帳) 倒吊者反

......沒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