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
救命 我看到一隻大強剛爬入我冷氣旁的衣櫥

我的床就在衣櫥旁


我衣櫥門是關的 它沿縫隙爬入我剛好看到他的腳進去

我得先解救我的玩偶





來不及了

我現在必須放棄衣櫥的所有東西想辦法抓到牠




因為別無他法,我把玩偶先拖出來,在尖叫中用來舒噴霧噴了牠兩次。
然後淨空玩偶那層(已確認遭到毒手)打電話給母上,他建議放幾個蟑螂屋在衣櫥裡外,我抓緊時間照做了(夜半手工蟑螂屋……)

衣櫥裡一個 外一個
冷氣出來往衣櫥的櫃子上一個
然後我上下樓梯時,順道看了一下放在骷髏男孩的腳邊那個……幹!!!有住戶了!!!

因為有點距離,我並不覺得衣櫥那隻能夠在我死命盯著門看的時候逃脫這麼遠,除非明天衣櫥裡外都沒有收穫那大概就是我在第二個門搶救玩偶時逃跑下去的,總之觀察他好幾分鐘確認他無法逃脫後,我又做好一個,放另一邊廚房地板。

我想,之前我可能都沒注意這些掉落聲,因為我習慣開音樂做事情。
那麼也許牠們(!?)已經掉落好一陣子了,進來的當然全部都要抓到

希望今晚的驚嚇只是一時的。

現在依舊嚇得不敢睡 可是好累

 

這就是我的床 跟衣櫥 跟冷氣的距離。

衣櫥上的黑影(?)就是剛的縫隙,以前不覺得怎樣,現在整個有陰影


現在只有兩個蟑螂屋可以阻止牠們(?)爬過來,我覺得我今晚根本不敢關燈

 


很不安的睡著了(太累....生理期第一天也太煎熬)
剛起來巡一下戰績,(沒開衣櫥的)四個蟑螂屋還是空的就是骷髏男孩腳邊那個住戶還在掙扎

今天本來事情就很多,先起來辦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