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

 

馬庫斯的音樂最讓我有印象,大概三個地方讓我說出「啊、真好聽耶」,反而是康納線或卡菈線一點印象都沒有。
也或許是因為他的路線我最不緊張(?)所以音樂聽得進去?

 

那個OST的TRACK LIST為什麼覺得不準OTL
我明明聽得很感動回去看時間查TRACK可是歌曲對不上OTL
然後剛剛聽得很感動的曲子我現在找不到啦為什麼就好像消失了我明明覺得他至少有五分鐘的醞釀QQ

09. I Am Markus - 28:08
應該是31分以後的部分,前面醞釀很久.....居然又是馬庫斯的歌
我在32分40秒被小提琴(?)感動到回去看時間,然後就立刻停了,很惆悵QQ

Kara Soundtrack: 01. Not Just a Machine - 47:44
QAQ


04. Dark Night - 53:48
也是最後一分鐘大絕(好像是main theme?)


06. Kara Main Theme - 1:02:08
好聽到捨不得關掉QQ


容子yocoy     
bryan好像上週末打完了,有主角sad end所以twich聊天室挺崩潰的哈哈

TO 容子yocoy: 真。自己弄死自己www等等,他走了啥路線?? 夜總會那邊應該沒開槍?XD 我都救得回來了他本尊有劇透怎麼沒有?XDD


容子yocoy     
死的不是connor啦是三主角之一,沒有說清楚不好意思


TO 容子yocoy: 喔喔喔喔沒關係,那麼還是活了!耶~~


我覺得卡菈線存活機率低(處處陷阱),反而馬庫斯只要和平的話像是我這麼懦弱的人還是可以活XDD(前提康納沒來殺我

雖然我最不CARE馬庫斯,他的路線倒是讓我想很多

目前整個OST聽下來,果然是馬庫斯和卡菈的音樂最跟我有共鳴啊QQ
而且兩人都有I am Kara/Markus,康納卻沒有自己的?QQ


比⭕️))蛇)≡▽≡(み\\     
他是Connor and Hank

TO 比⭕️))蛇)≡▽≡(み\\: 好

 

汉克模仿康纳抛硬币
可愛

 

TO 尾釣猫カレー: 小可愛!!你快去買兩隻康納醬給我壓驚!

尾釣猫カレー     
那要先找到時光機XDD

小污師草左☂吉行     
TO 尾釣猫カレー: 回到未來!!!說好的浮遊滑板(錯棚

 

【底特律|康纳】Lollipop Luxury

 

喘息的那一下不得了啊幹

 


【底特律:变人】康纳酱想要变得可爱
彈幕太專業了吧XDDD

 

【中文字幕/分p持续更新】(更新至P21)康纳扮演者Bryan Dechart游玩
先馬著

 

【底特律变人·ASMR】康纳在车上等待汉克的10分钟

上面那個後勁好強(翻評論)我笑得停不下來

 

【底特律:变人/康纳酱燃向混剪/踩点舔屏两不误】
歌很好聽

 

底特律:变人——康纳燃向 I‘m alive.I’m Connor.
沒想到counting stars可以搭得這麼好,那個藍字翻譯太強了啦
could lie那三句可以衍生出那種意思好厲害

 

@sandykill - #底特律變人

今日吸康

 

@sandykill - #底特律變人 好多馬賽決定另外開一噗Amelia鎮樓 我是勸Amelia你快交...

今日吸康

 

@sandykill - #底特律變人 肉~~~

今日吸康吸馬吸900G

 

@sandykill - #底特律變人

今日吸康

 

@sandykill - #底特律變人 51、60、900同框

今日吸康

 

@sandykill - #底特律變人 第一次看到!安卓蓋文!

今日吸康

@sandykill - #底特律變人

今日吸康

 

 

 

 

 

   

 

【警探组/全员向】一个性爱组件引发的惨案 - kuroba_kasumi - Detroit: Beco...
這篇的大家可愛到爆炸,要挑出來講。
我在艾麗絲氣定神閒的要康納「叫姊姊」的時候爆的www

 

“因为他刚开机,什么都不懂,我就把他交给卡拉带了。”
马库斯立刻给康纳解释起来,一边的卡拉发出贤妻良母的声音,一个刚出生的900宝宝就这样在家政女王卡拉的手里被直接调教成了礼仪端正的好孩子,康纳一时有些恍惚。


也许是因为60刚开机执行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诱拐汉克,就像雏鸟情节一样,汉克的言行对他造成了不可逆转的影响,导致这个可怜的仿生人直接变成了脏话小王子。

敲可愛的wwwww


比⭕️))蛇)≡▽≡(み\\     
愛麗絲要康納叫姊姊那邊我也wwwwwwwwwww超棒wwwwwwwwwww

通篇都超級棒,請給我這種的底特律200打!!

 

第二日 - soleilcalm - Detroit: Become Human (Video Game...
雖然很冷很冽,可是喜歡這篇的敘事

 

【底特律】【盖文→汉克/康纳】Jealousy - heiyulan - Detroit: Become...
這個作者到底多愛蓋文wwwwwwwwwwwwwww

 

底特律化身为人:渠骨流沙一砾还

看到慘叫暴哭,慎點

 

可能是获得耶利哥情报的最丧病途径
「打法:伊甸俱乐部章节杀死崔西。
最后机会章节用红发崔西的部件重启蓝发崔西,然后拆下红发崔西的头欺骗蓝发崔西。
虽然腹黑丧病不择手段但是这样的康纳好带感啊… 这周目康纳调查过的仿生人我全让他们死了:3 包括卡拉」

這個太驚悚了www
證物室裡掛滿屍體www

 

@o414 - 【底特律】漢康前提的900X800

太好笑了,阿曼達好感+100(不

 

@sakana_56 - #卡姆斯基崩壞 #我只想畫很崩壞的老司機#康納豪可愛 #老司機是大家的心理代言...

真是夠了啊老司機ww

 

⚡️Brilcrist⚡️ on Twitter

巨巨還是巨巨

 

“仿生人和人类会在同一个终点相-风切kazekiri
嗚嗚讓人又哭又笑的QQ

 

@judy20judy20 - [CWT49] #底特律 #漢康 #DBH與阿寧 合作的Hannor本

太有病了只好貼一下(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