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

我買了PS4的話有人要來我家玩給我看嗎?(啥鬼)
對的,極端有可能下週就買了(死)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我我我!!!
幫你攻略副隊長

哈哈哈
不過我的電視有點老(2011開始服役),無法呈現高畫質的康納醬


潘安@人生好難說    
電視有HDMI輸入嗎? 不要有了PS4電視卻沒有HDMI....這就GG了


TO 潘安@人生好難: 有喔:D 我有藍光機、有時也會接電腦傳過去看NETFLIX
大約等12號之後(信用卡週期)再來買.....


TO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我家的冷酷無情康納醬就交給你打出來了(O)
請讓我看看漢克自殺+天台殺戮路線(坐在後面喝可樂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沒問題的副隊長!!


TO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這張圖感覺康納吃了手手www


尾釣猫カレー     
不是吃了手手嗎


剛剛才想起來........我整晚都在做底特律夢啊
一直在做選擇 面對很機車的角色 還有很難的QTE!!
整晚都沒睡好!!!!

《人中之龍0》Steam商店正式開賣

我沒有衝動!我沒有興奮!沒有!!

 

尾釣猫カレー說    
人龍0之前PS4也有大特價過~

TO尾釣猫カレー: 你你你不用倒油!!!

我已經看過amu(和某位)打完了全部了!!超難!超久!
我不會動心的!!不會!!!!
井浦新的立華再帥我都不會動心的!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人中之龍很好玩耶

TO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我很冷靜!

 

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

FF15 數位豪華板現在特半價!!!
但是容量要96G!!!超肥!!!!
我沒有心動!!!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