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的對話


姊姊準備好被甜死了嗎?XD

20170928GH.doc
請慢用

這是應該是一隻看完想打死他的幸福感爆棚的自然捲

 


請把我扛走◎坂田氏     
『生日前一個月收到魔法學校的入學通知信,經歷了養父兼魔鬼教師松陽斯巴達式的入學前特訓』←這一段好可愛,真心喜歡
居然是玩具車


因為阿銀太囉唆我刪除了一小段
松陽說他在那一個月把前兩年的主要學科(以麻瓜來說就是國英數)都特訓完畢了結果阿銀膽敢滿江紅給他看,論阿銀吃了多少熊心豹子膽XDD

開頭就寫了喔XD

 

請把我扛走◎坂田氏     
我看到滿江紅那段就笑出來,阿銀為了愛勇敢抗拒養父XDDDD (?

 

這個聯文最初是抽題目(配對形式)(多是動物)然後對於形式字數都沒有要求「只要有車」
我還沒進去就說「這裡只有玩具車喔~」他們說沒關係XD

 

請把我扛走◎坂田氏     
XDDDDDDDDDDDDD
了解XDDDD
想不到魔法學院AU還滿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