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7

#底特律戀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435863/?p=7
可愛小夫妻的實況,決定開一串:3



康納醬真的超級話癆
那個要做他實況字幕翻譯的人超級累的

覺得Amelia太太真的心腸好Q///Q
玩卡菈線會哭耶,多可愛~~
然後Bryan會抱抱他,也好棒的狗糧

馬庫斯被開槍時兩人的表情都可愛爆了///// 這組怎麼可以這麼甜!


比⭕️))蛇)≡▽≡(み\\     
他真的話嘮到彈幕崩潰 (rofl)


廢棄場,他居然因為被嚇到找不到眼睛到處繞wwww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435863/?p=13
小迷弟模式ON
後半灑狗糧現場

康納VS卡菈的部分,太太在肩頭旁尖叫,Bryan受不了叫太太閉嘴XDD

唔唔、Bryan比我還路痴耶哈哈哈哈哈

找塗鴉第一個就找不到,就在眼前啊XDD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435863/?p=16
皮死了wwwwwwww
sorry hank實在是太皮了wwww
康納竟然不救漢克wwww活該被打XDDD
而且爆料說那邊是Clancy自己即興演出的,讚的啦!

天啊太太心腸真好,在耶利哥點火說是為了剛剛去世的安卓RIP QQ
怎麼有這麼天使的太太!!
Bryan!羨慕嫉妒你!

不得不說,太太的直覺和預測都神準,Bryan沒有她指路真的不行XDD
太多地方都太神準了,我也想要一隻Amelia陪我遊戲(X)

當阿曼達問起康納醬「你跟副隊長進展如何(X)」時,Bryan自己一邊說他揍了我一拳選了「模稜兩可」,看到康納醬大言不慚說「正在改善中」,太太那嫌棄臉超可愛

昨晚貪看實況就又...一點多睡了OTL
我試著今天上班的時候把實況聽完XDDDD(等等好像還有6小時以上

覺得小姐姐是殺人小能手 儘管非本意 小姐姐已經殺掉兩人了XDD(卡菈線的陶德和馬庫斯偷東西時的警衛)

終於偷到鑰匙逃出來的小姊姊"我拿到了!"

諾絲"你拿到了嗎?"
小姐姐"是的!(興奮)"

狀似這兩人真的在對話讓我瞬間萌了百合這樣XDD

 


比⭕️))蛇)≡▽≡(み\\     
好可以!

TO 比⭕️))蛇)≡▽≡(み\\: 我也可以!(左擁右抱

看EDEN的部分 兩隻都超可愛
Bryan一直在對HANK OS些碎念XDD
然後最後要步要開槍那邊Bryan還故意無視老婆指令說要開槍,(當然不敢)結果角色被踹一腳時,太太正氣凜然的說" 這就是你居然還思考了(那麼久)的懲罰!"
哈哈哈哈XDD

EDEN那邊的彈幕說「互相出櫃現場」真的好好笑XDD
老婆跟老婆跑了,康納醬和漢克跑了(O)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435863/?p=22
大使橋,Bryan真的一直想把康納醬玩得冷酷無情啊XDD
所以好感一直升降升降的看得超胃痛XDDDD
覺得最後漢克沒開槍絕對是因為前面伊甸康納醬沒開槍的關係XDD
但關係還是緊繃的

 


這邊底下留言「身為雙性戀這兩隻都我都想嫁娶回家=v=//」
然後一堆人同意XDD

 


兩小時,對著螢幕狂尖叫NO~~~~~~~~~~
因為小姊姊堅持去屋頂找SIMON............小姊姊!你又要害死一個了XDDD
話說原來馬庫斯太慢掏槍SIMON會被先行擊中啊....製作組整個就是要SIMON去死的路線嘛!

CHAT當時一堆NO,Bryan覺得奇妙wwww

啊啊啊他回頭了XDDDD
在樓梯上走來走去「屋頂?廚房?」

哈哈哈哈哈Bryan說他大概知道廚房發生什麼事情XDDD
總之CHAT集體把Bryan請下屋頂了XDDD

然後又出現了「去屋頂!」的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ryan表示好困擾

被拔心臟之後,Bryan「你們這些叫我進廚房的人呴!!!!!」XDDD
結果他選擇了衝上前,原來這個路線是除了康納和漢克全陣亡啊OAO


這這這....好可憐QQ Bryan也沒來得及跟那個他救過的警察說話

我的喵緊張死了!
太太在ROSE家沒有收到衣服!!!!!OAO|||||
衣服啊!!!在櫃子上啊!!!

我當時也超級慌張的但是我有收到衣服!!關上櫃子還有洗衣房門XDD 我只是很晚開門而已
我第二次自己玩的時候可是0.00%懷疑把警察送出門的XD

有點不敢看下去XDD

太太有夠可愛,幫警察開門時,
警察「Good evening 」
太太「HI~(超心虛)」

原來還有機會去偷偷收XDDD
CHAT上的大家大叫dresser!!!XDDD
Bryan叫他趕快去收,然而太太笨手笨腳的XDDD

對於警察(對ADAM)的提問,兩夫妻簡直在搶答XDDD
沒用啦但是好可愛
警察「你最近看過什麼仿生人嗎?」


太太「他只是太緊張了!」
(選項冒出、秒按)


ADAM「那些異常...(被打斷」
警察「你知道任何異常仿生人?」


Bryan「沒有沒有沒有我們沒見過」
太太「我們只看到電視上那些!!」

中途把咖啡泡好了還直接去門口待機「快點給我走啊!」XDD
太太你這樣不行喔太可疑了XDD
終於能送走時兩人都超雀躍「881快走!」,然後例行的洗衣房聲音,太太直接說「是狗啦!」然後看到選項中真的有狗秒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