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底特律戀人
一些想法,還是另開一串好了

 

1.主題曲的部分
最近BGM完全底特律,玩遊戲時會讓緊張過度的我突然注意到「啊這個好好聽」的只有馬庫斯的兩次(一次爬廣播大樓外面,還有後頭起義的時候)
卡菈的主題曲自然是不用說的魂牽夢縈餘音繞樑,然而、康納醬的曲子,我一點共鳴都沒有(=毫無記憶點)。
我不斷的把OST跳回康納醬的部分,希望能聽到一些亮點,然而並沒有找到因此能停下來的地方,比起馬庫斯部分的宏大感、卡菈的酸楚無奈,康納醬整個要走「我是機器我是新型仿生人我要帥氣冷酷」的感覺,所以配上他必得異常、變得人性化的路線就.......整個不搭XD

 

    
2.仿生人異常的共鳴
聽著不同的仿生人說他們開始異常的心路歷程,我非常有共鳴。
我也是有一天、就突然覺得「一些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突然沒那麼理所當然了」「世界變得有顏色了」「為什麼?」「這不公平」「無法忍受(現在的生活)」
那時我17歲,遇到薰。

 

3.我相信機器有心
我相信跟機器說話有用
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訂購康納醬的性愛仿生人(握著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