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0

#底特律戀人
Twitch小夫妻實況RED CONNOR3 #地獄之路

我啊 現在 會覺得 為了停掉twitch的廣告花每月五塊米金好像有點值得 就這個月
(正在聽他今天凌晨的實況)
他正在走地獄之路 (鳥屋就已經跟漢克敵意了)
(他又要走任務至上路線 等著大使橋被爆頭還有天臺暗殺或者漢克自殺吧)
(太太的暴力馬庫斯應該會活活把卡爾氣死)
正在思考花5米金聽他們慘叫是不是值得(喂喂

我覺得廣告沒關係.....但是中文廣告我很痛苦
實況跟廣告的音量落差也好痛苦OTL


快要被太太的二次玩(耶利哥)偷車給笑死
太太又在警衛後面走來走去不知道怎辦www
(第一次她想要製造短路但是不知道要拿螺絲起子)
剛剛她又在那邊走來走去鑽出去窗戶又鑽進來www
終於把警衛叫出去www 安全脫身

廣告......手遊的 走跳江湖的啥的
"你是什麼派 請在遊戲下方留言"

我覺得我聽到廣告小妹說檸檬派之類的東西....
武當山檸檬派 之類的

準備聽BRYAN砰掉自己老婆們
好感掉落得超級驚悚

太太覺得可以看到另一條路線表示欣慰
Bryan應該知道自己下一章要被砰掉了
有一種為了太太(的選擇)而死的壯烈感(並沒有

儘管他上次發誓"不會再搞死康納醬了"
顆顆

他在解釋幕後 其實很有趣
像是 當HANK沒有對話的時候
實質替身是飾演TODD的人

第二個TRACI搶槍自殺的一幕
其實第一次是BRYAN跟編劇(DAVID CAGE)一起拍的
儘管DAVID演得很不錯(該說的台詞都說了 為了氣氛)還華麗立自爆倒下去

BRYAN還是忍不住笑場了


Bryan說當Clancy在的時候 他會比較異常一點(因為很興奮跟偶像共演)
然後因為Clancy也很皮 所以大部分Bryan自認的即興演出都是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就算導演和編劇都說"不不你們應該要這樣那樣"
他們皮皮的兩隻就自己使眼色"不~我們走異常吧~~"

大使橋!!!
哈哈哈哈選擇NOTHING
果然整個好感一路降低 華麗麗的被砰掉了
太太表示"耶?!WHY?!?!"

太痛了 去看一下銀魂2的TV劇預告的銀土補血


比⭕️))蛇)≡▽≡(み\\     
跟Clancy在一起就異常



Twitch

175K Connor Army VOICE CHAT CELEBRATION!

正在聽,講什麼不是很重要,美術館好多有趣的圖,像是原本康納在茶水間是被插在牆壁上,後來改插在桌子上我真的好喜歡:3

要加入twitch會員應該就要在這種時候+吧,幾乎都會被唸到的感覺

但是說真的我ICON用不到、生放追不到、獎品搶不到....如果+了就是真。佛系贊助XDDD

結果、沒注意的時候就結束了XDDD

 

 

換這個好了ww

等等!!!
一開始Amelia小姊姊忘記分析爸爸,成功率一半左右走出去,但是有槍我還以為會走槍決路線(因為小姊姊絕對會用XDD)結果後頭談話成功率升到7成我以為可以成功結果還是罕見的任務失敗了啊XDDDD

第一次看到小女孩墜樓結局www

還真的是貫徹「我沒有故意要殺人但是人還是死了」的小姊姊作風啊!!!


第二位勇者wwwwwwwwwww
沒拿槍也沒分析死者沒進房間就要出去了wwww

挖塞!成功率3成左右還選擇BLAME,超勇者XDD

拒絕直昇機離開後降到16%!!!
這樣下去能成功的話真是精彩的逆轉啊!朋友們叫他趁著說話時趕快前進XDD

果然沒這麼好的事情,這次連QTE都不給出現,小女孩墜樓啦哈哈哈



第三位,女性,是不是跟他一起OW的?
「我喜歡思考,我要一路說服過去!」
他是努力朝100%探索的前進XD

一邊探索「這廚房好棒喔喔!」XDDDD

6成成功率走出去,持槍女勇者「我當夠久的保母了我不會讓任何事情發生在小女孩身上」XDDD

然後沒有選擇說謊XDDDD
第一次看到扔槍的!
但是因為要扔槍結果沒選選項降低成功率

叫走直昇機恢復到6成,在丹尼爾提出條件時,女勇者「你要什麼我都給你!把孩子給我!」
然後、有人要他戳犧牲XDDD


Bryan「你們要犧牲我?!!你們是我朋友耶!!!」XDDD

然後女勇者死命沒戳XDDD(大概因為Bryan在旁邊XD)
成功救出,丹尼爾被射殺www

當丹尼爾控訴「You lied to me」時,女勇者冷靜的說「我爸也曾經這樣對我說過」,這麼突然間沈重起來了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