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

改名即可改運這種事,我記得還在屏東時站在街頭跟小學同學等公車,路過的宣傳車就在鼓吹要改名。我就問同學「改名之後我們面對的環境就會變嗎?」
本來覺得應該要改的同學想想「不會,好像會變糟」
「所以為什麼要改呢?」
「不知道。」

現在想想,大概就是死的時候叫什麼名字對某些人很重要吧的那種「必要性」吧?
不過,也有人並不想「因為這種事情而死」呢。
譬如我。

然而底下#底特律戀人



今天如果底特律馬庫斯站出來說「我們需要名字!我們不是型號」而沒有對其他議題做出需要改變的訴求(例如生存權利例如終止虐待),然後就被射殺了,也只會被人類回報說「這裡一個RK200報廢」
他死的時候心裡自己知道自己是馬庫斯,大概就這樣。

然而我只是個路邊被轉化的異常仿生人,中途發現他的訴求我並不贊同所以脫隊,結果那邊的運動領袖被報廢,害我也被當作該殺的對象去報廢,我不是很倒楣嗎?

我還是覺得和平路線的成功,真的就是康納醬一摸定江山的
沒有他讓模控生命大本營集體叛變覺醒,總統不會停止軍隊
因為這還是一個儘管支持率很低(雜誌說的,我有認真看XD)卻很在意輿論的人

坦白說我並不認為軍隊真打起來會輸給仿生人....
只要這個總統再硬一點,是可以完全鎮壓的

如果前面走和平、教堂一槍(?)砰掉道歉的康納醬,然後選擇去暴力襲擊集中營,這樣最後會走出天台暗殺和戰場對決嗎?XD
然而覺得使用炸彈的結局真的一點都不好啊,總共也只佔領了底特律而已,總統還宣戰了,真的永無寧日

給自己一條提醒..........
如果想看到戰場上的賽門和馬庫斯交換心臟(?),就得先把諾絲幹掉的樣子....

如果走暴力路線,我家卡菈就不能過海關(會死人)

提一下開頭的那條魚救不救的問題。
有一說救了就是異常了(因為有同理心/這是任務外的事情),但我認為可以這麼看「魚就該在水裡,把魚放回魚缸是恢復秩序(且無關破壞辦案現場)」所以放回去。
然而康納醬並不是家務型號就是了XDD

 

Detroit: Become Human Sold 1 Million Copies In 2 Wee...

Detroit: Become Human - Wikipedia

稍微關心一下銷售量
我有貢獻,我問心無愧。

 

然而該公司最近新聞是這個ww

Detroit: Become Human Developer Quantic Dream Loses ...

然後補一下日本銷量

Japanese Sales Charts: Not a Single PlayStation Game...

 

How to Get Chloe Back in Detroit: Become Human &ndas...

結語幹嘛啦wwwwwwww 我就是要繼續奴役主選單小姊姊哼哼哼
另外的數字

Detroit: Become Human Sells 362,717 Units In 48 H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