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

#怪夢 #怪產 #底特律
剛剛午睡15分鐘就被母上電話轟醒,不服氣就又調了1小時多的鬧鐘睡回去...夢到紐特+底特律介面,當然、全英文環境



那個很煩的女孩到底是誰啊,不是怪產出來的

總之就是我身為第四面牆壁進去紐特的世界,跟紐特對話,疑似要解鎖一段新的預告,結果就先困在預告裡面,連紐特自己都忘記劇情在幹嘛了

從介面(人在裡面但是看得到選項和提示,那些可愛的小ICON好可愛喔)來看,應該跟一個會吃人(?還是記憶)的觸手型怪物有關

我中途放著不記得的紐特和一個很多話但是也搞不清楚狀況的女孩(某種程度有一點點點點像是囧雪在現實中娶的老婆XDDD)去對話,自己跑任務去了。
在一間可能有兩層樓、多房間的石頭屋裡面,有很多年齡不同的小孩(青少年女+五、六歲的小鬼一堆)似乎是 一家人(?)跑來跑去,任務是不被發現,但是說真的房子裡可以躲的地方真的超少

我在樓梯下空間躲著,被小鬼發現,也有分好的小鬼跟不好的小鬼(好的小鬼就是以為你在跟他玩,所以不會告發你,會讓你當鬼躲著)然後壞小鬼直接就變成觸手(?)我差點被抓到(就是臉打開裡面是觸手然後如果被觸手伸進耳朵就會被讀取記憶)趕快逃回紐特那裡

因為紐特並不大合作,不告訴我們逃掉的怪獸是什麼,直到我問他是不是觸手型,然後不知為何我可以探測他的記憶XD(就說底特律),秀出的畫面是在另一個類似卡爾家的大房子裡,原本也有很多人,但是等紐特過去的時候,僕人(?)也都差不多被吃掉了,還有幾隻(?)被養著當存糧,聽得到他的求饒聲音(這邊有點像是在看皮影戲,可以看到影子被怪物吃掉)

記憶中的紐特嘗試要收回怪獸,但顯然失敗,而自己也差點被洗空的狼狽逃出(影片有斷掉),我回到現實企圖引導他重建記憶,還有勇氣(O)
選擇的方法好像有點激烈,他又逃掉了,我只好追過去

不過紐特斷掉記憶的原因好像跟他哥哥有關(我在影片中看到他當時還有其他同伴)

所以我就很自然而然的問「你哥哥呢?」,紐特逃掉了
(糟糕了哥哥怎麼了對吧?!!)

我大約是在逼問紐特「哥哥怎麼了」的時候,那個大觸手怪物就來襲這個理論上阿爾卑斯山區真善美背景的草原小屋的地方,最後面醒來之前跟洗衣房裡轉動的洗衣機、牆壁上掛的木頭柺杖還有海上漂流的一艘帆船有關(不要問我怎麼有關的

偷偷召喚小比 比⭕️))蛇)≡▽≡(み\\


比⭕️))蛇)≡▽≡(み\\     
所以說那個觸手普類呢(沒有

TO 比⭕️))蛇)≡▽≡(み\\: 問哥哥(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