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

#小夫妻的地獄之路
#底特律
Twitch快被笑死

 


小夫妻的地獄之路
誓言要走暴力路線的太太在電視公司沒有射殺那個逃跑員工



Bryan"這是廣告詐欺啊說好的暴力路線呢?"
太太"對不起對不起我就是無法下手!但我會努力保SIMON活命的!!"
Bryan"我們等等走著瞧~"

(太太你已經不歸路了)
(因為康納醬等等絕對會上屋頂XDD)



一群人上了屋頂 SIMON說他腿不行了

太太"不!你行!可以跳! (一副要MARKUS扛他跳下去的感覺XDDD)"
然而太太發現選項只有"殺他""給他槍"兩個選項很絕望ww


"我們只能把他留在這裡嗎?"
其實我當初也覺得可以抓著跳



Bryan 決定追上屋頂時,跟大家講解
"我一定要到邊緣這邊看一下....大家看,康納的表情有點害怕的感覺?
這是因為第一個任務他摔下去了,所以他記得這件事而有所反應
如果大家第一個任務沒讓他摔下去,這邊他就會顯得不在意"

這遊戲真的做得好細啊~~



卡菈線,ROSE家,義大利麵出來了之後好像有誰弄了RAP出來還是本來就是一首歌?
太太馬上唱起了RAP,超溜超炫啊好棒

為什麼當Bryan需要大家選選項的時候當時有一堆人拼命打CORN
Bryan「各位!!!選項沒有CORN!!!!!」



吸食一下康納醬


Bryan說他大概收到了至少1000頁的劇本
為了揣摩各路線不同的康納醬他自己融會貫通用顏色做了各種筆記(紅藍綠之類的),然後等到Clancy來拍的時候 他已經用功了一年半,他就捧著自己滿滿的筆記過去幫(偶像)理解他要面臨的狀況


當時CHAT好像有人表示超驚訝
Bryan正色 "協助副隊長是我的工作!"



笑死)太太正在企圖改造國會大廈
可是被偵察機發現了 一時呆住 機器被諾絲鐵棒打下
太太道了謝然後被諾絲吼感到無辜XDD


警察來了 太太好緊張

Bryan叫他自然就好,於是太太最後抓著諾絲在路邊強吻,然後被諾絲憤怒的推開XDD



太太表示諾絲太兇了也跟馬庫斯一樣小鹿困擾XDD


"警察來了我總得做什麼啊!!!"



哇咧開始拆燒了....太太 你等等會活活氣死卡爾啊....
Bryan鼓勵太太要走100%暴力 XDD
OMG最後也開槍了QQ


他們在檢視全球數據
0%的人放火燒cyberlife店,太太燒得很愉快(舉

啊啊這邊HANK有說被殺掉的黑人警官才剛當爸爸...
Bryan看了Amelia一眼,後者抿著唇不講話

卡姆斯基的泳池,第一次玩的時候他們開玩笑說那是血池,這次聊天室的人起鬨說那是紅冰池...........難怪卡姆斯基那麼ㄎㄧㄤ(不對

Bryan表示你們聊天室的人那麼多對主選單小姊姊的告白很困擾


「你們讓我很難過啊啊啊啊啊」(因為等下得ㄅ一ㄤ\掉小姊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