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

本次给大家介绍出自Beast wars的变形金... 来自涛哥测评 - 微博
我的天啊是DINOBOT Q_Q 居然有!
當年真心喜歡他,結果在我聯考第一天就給我掛掉了(電視播放的時間)我第二天還要考數學歷史地理咧,整個哭了兩小時(還打電話給兩個不同年齡的朋友哀嚎、他們不用考試),還好我第二天科目考得很好QQ 但就讓我永遠記得他的忌日了QQ
上大學剛會用電腦就是搜他的文,啃著英文論壇的生肉,幾年後才知道當時自己吃到瑪莉蘇文(眼神死)(當時看得很不解

那時還沒有估狗喔(大笑)
當然用的是YAHOO搜尋

然後這就是讓我討厭Prime的開始(抹臉
覺得他滿口仁義道德但是就是.....唉(遠目)

然後Dinobot對Megatron單膝下跪那一幕當年讓我超爆炸(萌的意味)

玩具的尾巴會旋轉這點+100分.............貴是有道理的,真的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