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

#噤界
第一次看這麼安靜的電影,胃痛。



喔不孩子你不能學會裝電池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可以

媽啦開頭就這麼胃痛

我可以懂赤腳的原理,但是萬一踩到痛的東西不是就GG(我肯定慘叫+罵髒話

你們竟然不牽著小的太厲害了
牽著的話不知道能否來得及、唉

掙扎著生存的人喔喔喔好辛苦
這樣等要生的時候怎辦啊....別說叫10小時了,叫一聲就夠了

嗯、所以大女兒是天生聽不見,這樣如果製造出聲音也不會知道吧

那根釘子誰處理一下啊沒事為什麼有釘子啊!!!!!
還有地下室的伏筆,伏筆太多啦!!!

爸爸你真勇敢,瀑布旁說話
瀑布是爸爸的樹洞.....就怕會怎樣,我覺得胃痛

所以沿路鋪著石灰(?),OK,可以理解

呃呃......等等、小姊姊,你開了電池
你聽不到聲音,你確定他不是在發出聲音嗎?!?!?!
小姊姊!!

太太你看不到樓梯上的釘子請叫你先生來修啊
喔不羊水破了

乾你不會等等一腳踩上釘子吧?!釘子這樣用的?!?!?
喔不好痛
雖然說、比起生產的痛,這好像.........

喔喔還好有燈光警告機制...幹幹幹進來了

媽媽到底在找什麼....喔喔喔是鬧鐘
媽媽你還是坐下來吧

喔喔喔還好爸爸看到了門口有一隻

拜託孩子勇敢吧
說真的我看了想放屁

喔不開始底下流血了
天啊好痛.......媽媽你....調整呼吸、咬個毛巾啊

嗯、該怎說、爸爸現在心裡也超級緊張的,因為不知道媽媽是否還活著

是說就算生出來了,嬰兒也....唔哇空的浴缸都是血

媽媽你不要嚇死爸爸!!

生出來了嘛?

喔不孩子你一驚慌會...別跑入玉米田啊!!

喔孩子生出來了,但是一旦哭了就....等等、爸爸你知道釘子的事情嗎?

還好沒有出現一個釘子幹掉兩個人的事情
就在想那個箱子該有功用

媽啦女兒的!、女兒的!!!助聽器


「他、他會知道要等你......女兒會知道你要來找他,他們都很聰明」
「是的,他們知道怎麼做的。」
是的,孩子教育不能等,這是正確的,這是正確的。
媽媽先躺好


太太請先告訴先生階梯尚有個釘子

女兒不知道他幹掉(X)驅逐了一隻

喔喔兒子留了一盞燈,聰明的孩子,現在姊弟重逢了
爸爸要外出冒險了

給我等等、那個水..................爸爸回來啊!!!!!!

我怎麼覺得爸爸不會生存了?
這是恐怖片,男人生存率基本很低XDDD

OHFUCK
淹水的地下室、剛生產完的媽媽、會哭的嬰兒箱子、還有一隻異形

先不說會不會觸電的問題,這孩子只要一叫就死定了
但是媽媽依然過去抱著了,真的像是抱個炸彈

小弟弟某種程度救了媽媽(那隻聽力怎麼這麼好)
但是喔不、這是流沙

姊姊你跳下去...OK好吧
還好弟弟拉上來了

是說,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要叫幾次了

所以這些傢伙可以穿鋼鐵

媽媽你到底、處理階梯上的釘子了沒?!

爸爸你真的跑很久

是說、因為我也關靜音的關係,我也不知道爸爸聽到什麼
然後爸爸一招被砍倒,女兒你不要把那個關掉啊
女兒你快點把那個打開

啊來不及了QTE失敗了

是說孩子把煞車拉開了,你是要開去哪裡

果然爸爸的存活率0啊

太太先告訴孩子梯子尚有釘子的問題
所以地下室到底有什麼?

對啊是同一個地下室啊,所以為什麼爸爸不要女兒下來呢?

我覺得抱著不定時炸彈的弟弟壓力死大

啊啊來了,說真的不是有三隻嗎?

終於殺死一隻了,所以另外兩隻逃了?
那麼、全區放送搖滾吧

最後用太太上膛的微笑真的太棒了
「我們大開殺戒吧」

《噤界》為父母則強 - 頁2,共2 - 闕小豪
真用心的特映會


關於爸爸不要女兒下去地下室,我支持是因為女兒聽不到聲音,底下有擴音器等各種設備,萬一女兒不小心碰到的話可能有慘劇

但是我覺得最奇怪的就是突然冒出來的樓梯釘子(O)
他是本場MVP(喂喂)完全奪走我的注意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