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

Twitch
地獄之路

0813

滑過5的預覽..........我看到、天台上的、艾倫隊長了(遠目


等等七點他們會重播,我大概八點多才能看所以先看一下前面....
我覺得我等等回來一打開就會看到HANK自殺(胃痛

等等、他RK900的條件竟然達成了(滑過去最後面看到
所以我對RK900怎麼出來的條件印象是錯的囉XDD
只好召喚 rainyfish 來吧你來殺吧

我的天啊、太太在明明可以和平的遊行中選擇全部殺掉
Bryan對於太太每一個選項都選復仇,瞪大眼睛不敢說話wwww

打完之後太太哭了wwww
他說他每次想選擇饒過他們,但是說好了的暴力馬庫斯就讓他得掙扎按開槍XDD

太太今天這件衣服一百萬分///

好微妙,暴力路線之後,在耶利哥的電視報導就一直在重複同一段O_O

不過我也不大記得到底和平路線時到底是不是重複同一段w

太太XDDDDDD

「我不會吻他!上次是個錯誤!」
然後諾絲逼近,「別再過來了!!」
最後秒選不吻,但是動作依然是神交,太太錯愕「等等我明明按不要...喔喔拒絕了很好」

這段耶利哥萬分驚險啊XD

殺掉康納,救了卡菈,但是來不及救諾絲ww
最後跳下去的只有喬許wwww

哈哈哈哈哈哈Bryan竟然用SIMON解釋失去諾絲wwww
因為想起SIMON所以沒救到諾絲?XDDD

恩?說好了的活活氣死卡爾路線呢?沒有觸發呢?
卡爾爸爸到最後還是天使呢

然後就是那個不能進廚房的路線
嗚嗚HANK的眼神好讓人難過

太太也被槍聲嚇到了,後頭整個無言。
然後主動在這段結束後喊停,要大家緩一緩

 



靈魂之夜的馬庫斯好慘,只剩下JOSH了...

喔不、太太主張卡菈關掉艾麗絲的溫度控制.....

天啊原本太太還想丟下盧瑟wwww
但是聊天室一致要求要救www

因為重逢戲份太大聲,小夫妻整個「你們給我閉嘴!太大聲了!先躲起來好嘛?!」的表演XDD
太太想選繞道wwww
還好聊天室再次挽救命運XDD

卡菈一行勉強通過wwww
太太從一開始就超堅持不還票XDD

天台暗殺(哭)唉、還是有痛到



太太能處理戰場上的馬庫斯的各種QTE嗎?XDD

Bryan你找死
「給你個建議,你就專心處理指令,不要發出各種奇怪的聲音如何?」
太太「(怒)我就是這樣玩遊戲的!」

太太加油啊wwww

太太「我有那個炸彈(開關)」
別用啊太太!!!!

太太真的不會調度部隊呢,成功率從62%掉落到8%

然後,戰場上的康納醬XDDD
太太無法決定怎辦,聊天室一致決議要選康納醬,反正馬庫斯成功率也太低了XDD

於是革命失敗
卡菈犧牲JERRY(聊天室一致推出JERRY XDD)通過國界

Bryan覺得很難過還特地要求改名為「JERRYCO」的聊天室要不要犧牲JERRY,結果他們就是主推JERRY去死的XDD

三線只保住了卡菈XDDDDDDDD

因為、康納醬這邊,900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人捐款500米金

最後面他們玩主選單小姊姊的梗,把raagbot 免費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