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

#感覺噗友沒經歷過的事
想了好幾天,總算有一個了

這裡是個平安長大沒有斷過一根骨頭也幾乎沒有冒險過日常過著走路不闖紅燈的乖寶寶日子的17歲少女
 
因為追插畫家買了某本日本小說大概全灣家只有我看(翻譯摘要給朋友看
然而我花了好幾年寫了3X萬字的中文同人小說
最後還獲得允許(因為原書是普通奇幻小說,我卻拉配角出來寫成半自創的BL所以問了許可)回寄送實體書(當然沒翻譯)給原作者和插畫師。
而且獲得插畫師的實體回禮
原作者隔年接受我的線上點文

原作者的點文發出來之後我看得嚇死了,某個設定很明顯的就是針對我在自己同人小說裡的質疑來寫的啊~~
太太你肯定找了懂中文的人來看了序對吧XDD


玉刀。我要破關,尖叫。     
好厲害


俺定春媽董大娘是也     
這好強啊


Ala valo     


K.K.   
 


冰晝川說    
(dance)


慧子★★★說    
這個有強!


感謝上面大家的肯定XDDD

事後(?)想想當年的自己真的很大膽啦........
但是也感謝那位插畫師願意理我 之前也先告訴我一點商業機密(?)要我活著等他的新作品(那幾年精神狀態真的太差)

剛把禮物拿出來看.........8/29就要滿14年了耶(驚

我是不是該把那張鉛筆稿護貝還是怎樣起來啊(目前用塑膠套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