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

Sherlock Holmes 2
10分鐘)

當年看電影版還真的沒注意到這麼赤裸裸的愛耶(你給我等等
當華生走進房,哈德森太太如釋重負的求救,還有華生「leave him to me」,以及Sherlock抱住時華生那熱切的眼神「你為什麼來?」
這一對還真有真愛呢(你是在說啥

看到他的搞笑,華生的笑表示他真心愛Sherlock
然後一抱,華生立刻察覺Sherlcok瘦了,Sherlock立刻說你胖了....
你們平常到底有多好

所以你給我等等,哥哥是stephen fry嗎?演過王爾德的?
然後我的Jude演那個超級挑逗人的妖精?
然後華生竟然搶走SHERLOCK嘴中的雪茄直接咬著抽


比⭕️))蛇)≡▽≡(み\\     
你現在才發現嗎 (rofl)


TO 比⭕️))蛇)≡▽≡(み\\: 我真的覺得我當年沒有注意到這些,現在覺得超級新鮮(掩面)

Wilde (1997)
這隻勾人的妖精喔喔喔喔喔喔

[皮蛋] NEW sherlock holmes MOVIES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看第一集前的心情
[激萌] 華生:偵探助手的世界之光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實際上看的心得(第一集)

[皮蛋] 福爾摩司與兒歌(女性向) @ NightTide :: 痞客邦 ::
以前跟小比還有大家編兒歌耶

我用「華生」當關鍵字找自己的2011年噗沒有耶....
這片對我來說是華生啊XDD

我當年肯定是跟別人去看的,跟誰啊OTL

等等喔、女主是這位啊?!
Noomi Rapace
整個很大牌但是沒有特別印象的(毆飛


wj/6     
你現在才看啊

不是喔、當年電影院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