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

#底特律戀人
第五輪,小比開打
小比「我是那種玩RPG時會到處磨到處鑽的人


我「 麻煩你前進劇情好嗎?你是要磨蹭幾小時才打完??」

 


@sandykill - #底特律變人 逼瘋草左

↑有自爆有真相

昨天難得10點以前就開始了,結果到一點半居然還才剛剛過卡菈的高速公路XDDD
超磨蹭!!!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小比跟我一樣!


容子yocoy     
享受康納醬!!!


比⭕️))蛇)≡▽≡(み\\     
漢克看我!



TO 比⭕️))蛇)≡▽≡(み\\: 你連沒漢克的地方都很磨蹭啊!!


說著要跟漢克HE路線的,因為一點小誤會(炸)所以沒看到漢克桌上的照片
雖然說目前為止跟漢克的好感都維持最滿的高 XD
現在走每一步都得超小心因為不知道最後面要怎麼辦XDDD
只能選安東尼了嘛?(炸飛

國會大廈前又出了小差錯XDDDDDDDDD
因為小比不想要跟諾絲打好關係,又意外因為是高手模式所以在攻擊無人機時失敗,看到神勇的諾絲拿鐵鏟砸爛,引來警察。
我就教導他拉諾絲去旁邊強吻,果然有效降低好感。
本來要和平的去插旗子,結果小比旁邊站著諾絲就不小心接過燃燒彈就........眼睜睜地看著80%的和平瞬降到55% XDDD


比⭕️))蛇)≡▽≡(み\\     
我已想睡到神智不清啦,上一章就想著打完這張就睡覺,結果看完樹狀圖不小心就按下圈繼續玩了一會才想起要睡覺
打無人機要按X時手指抬不夠高要去X的路上撞到O
看路燈出現[L1][R1]二選一選項時覺得要QTE了好緊張趕快同時按下去
諾斯給我燃燒彈時我想著我才不要拿呢,叉叉!(直接無視選項內容(醒醒


沿路上,每次小比升漢克好感度都會叫「「漢克跟我結婚!!!
我「小比你克制一下!被阿寧家的康納感染了嘛?

 



然後剛剛選擇成為異常仿生人,
小比「馬庫斯哥哥你可以當我的伴郎嗎?
我「現在不是問這個事情的時候吧! FBI殺進來了!」

 



話說原來在證物室諷刺蓋文他還是會來啊~不過收穫了可愛的蓋文ww
這邊第一次因為高手模式死掉,只好重打,小比嘗試這次用雕像內的訊息找到耶利哥XDDD 原來有這條路

本來很擔心最後漢克問題會不會因為沒看照片而根本沒有選項開放,結果還好還是可以選的!(只是沒有提示)
於是戰戰兢兢打完所有的QTE,順利完成解救漢克「跟我結婚!」路線和解救馬庫斯哥哥「當我伴郎!」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