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

#底特律戀人
是說、CWT時跟沼澤學弟聊了一下底特律(他只有看一點實況)
他似乎有點無法理解,中年肥大叔和康納搞起來會有女孩子支持的這件事。
「你們真的吃嗎?中年肥大叔耶?」
我不大會講這種的(雖然也覺得「可以吃啊~漢克很帥的有什麼不行?」)有沒有人能比較有系統(?)的講一下?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我無法理解不懂大叔萌的人

我覺得漢克的顏值很高是重點(?)
因為如果是星海坊主我大概會想一下(X)
雖然他年輕時很帥啦

坦白說我還覺得漢克的造型比演員本人年輕時好看......
大概就跟史恩康納萊爺爺是後來的造型我比較愛,還是007時就普通


比⭕️))蛇)≡▽≡(み\\     
中年肥大叔很好吃啊!
而且漢克整個人就是散發出很帥的氣質(人家聽不懂是在工三小啦


TO 比⭕️))蛇)≡▽≡(み\\: 我懂


比⭕️))蛇)≡▽≡(み\\     
嘴巴說著討厭仿生人卻會把仿生人護在身後,給仿生人一個辦公桌的大叔,多讚


容子yocoy     
因為大多數女孩子不像大多數男孩子那麼膚淺只看臉。

咖給°Д゚)っ)゚Д゚ヒ)     
推樓上A_A


比⭕️))蛇)≡▽≡(み\\     
Clancy年輕時太邪佞反派了,老了以後又因為有那個邪氣撐著不至於變得太過和藹像是自家阿公


TO 容子yocoy: 我以為他們不管臉,管奶(被打


比⭕️))蛇)≡▽≡(み\\     

 




容子yocoy     
臉是廣泛指外表的意思啦!


在召喚學弟之前我還是來總結一下好了(思)


我會覺得女孩子看一個人,會從外表看起,然後內在+行為是重點加分。
漢克一開始外表也沒有打到我,但是玩了遊戲讓我覺得這個人雖然滿是缺點(說真的他的工作專業度/敬業度/私生活他酗酒又自殺傾向,這些全部都扣分扣很重),但是他在跟人、跟仿生人相處的一些重要面向(辦案時的緩急輕重、經驗、還有他對下屬同儕的態度)讓我覺得「這傢伙人真的很不錯,我願意接近這樣的人」

於是漢克的分數慢慢加回來了,在眾多事件裡,我開始認同他的觀念、態度,能夠願意去瞭解他說那些話(畢竟是個傲嬌,而我痛恨現實中的傲嬌)的背後原因是什麼,進而覺得「這傢伙應該要可以幸福的」,於是看看他身邊適合誰、需要誰,誰也願意.......

在我的選擇裡,因為漢克而變成人的康納很合適,所以我可以吃漢康康漢,我想要看他們的故事,希望他們幸福。
於是,我變成可以吃中年肥大叔XDDD

結語完畢,沼澤☆絕讚忙到翻 召喚學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